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落叶知秋,友情永久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04-13 17:59:46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博友留言选登

1、花开花飞歌满天,相知相识在博园, 祝福歌声最悠扬,百听不厌记心间。(咏梅)
2愿我的家人、我的同事、我的同学、我的朋友及全世界所有好人快乐、幸福、安康!(瑞雪)
3不管是否拥有,学会欣赏别人的拥有,日子一样很快乐。(知足乐)
4落叶知秋,友情永久,岁月难留,蓦然回首,几多问候,心愿依旧;友情相守,祝福长留,不论天长地久,思念牵挂依旧!(腊梅)
5生命的美丽,好似一朵鲜花;每天的心情,像是一幅油画; 生活的笑容,那是彩色的云霞;朋友的情意,是永远的佳话。(腊梅)
分享到:

TAG: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