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经过不同程度的锻炼,就获得不同程度的修养、不同程度的效益。好比香料,捣得愈碎,磨得愈细,香得愈浓烈。我们曾如此渴望命运的波澜,到最后才发现:人生最曼妙的风景,竟是内心的淡定与从容……。我们曾如此期盼外界的认可,到最后才知道:世界是自己的,与他人毫无关系。 ——杨绛《百岁感言》

[转载]日本政府严审各国援日物资 无日文标签不接受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03-28 13:10:04 / 个人分类:闲客日志

日本政府严审各国援日物签不接受资 无日文标签不接受

这次日本发生了9级地震和海啸的灾难之后,事实上各国捐献给日本的救援物资都不少,但是为什么迟迟没有到达灾民的手中呢?原因之一就是日本官方在这种非常规的时期还要坚持一些非常严格和非常癸卯的规定不懂变通,也是令到物资运送的时间被耽误了。
   
    比如说有的国家想要送日本几万床毛毯,但是日本政府却指定毛毯的尺寸,要80公分见方才可以。有的国家要派出救难犬,但是日本却表示说救难犬在机场的检疫要花一个月时间。还有的国家想送食品,但是日本政府表示说,在没有张贴日文标签的情况之下没有办法收下。还有的灾民收容中心表示说不能私下接收这些救援物资,要通过宫城县政府统一发放,否则会有不公平的情况。所有的这些非常癸卯的规定都是耽误物资到达灾民手中的时间。


TAG: 地震 宫城县 日本政府 日文 时间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