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歇会,看段笑话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02-20 21:47:44

推荐阅读
端午节了,单位发了一箱牛奶和一袋泰国香米,女同事力气小,搬不动叫男同事帮她送回去到楼下,她对男同事说:“你在楼下等等我,我上去看看,要是我老公在,我就叫他下来搬;若是他不在,那就得麻烦你帮我搬上去。”

    过了一会儿,MM站在她家的阳台上朝下叫:“你上来吧!”

  因为她在五楼,男同事一下没听到,没有反应。于是那MM大声地叫:“喂!我老公不在家,快点上来!”

  此话一出,惊动了左邻右舍,大家都跑到阳台上来看。搞得男同事在众目睽睽下上也不是,走也不是。

  MM以为对方没有听清楚,双手做了一个喇叭状放在嘴巴边更大声叫道:“听到没?我老公不在家,快点上来!”

     人生其实就是碰碰胡,碰对了方向,光彩一辈子;碰对了环境,舒坦一辈子;碰对了时运,顺当一辈子;碰对了爱好,充实一辈子;碰对了爱人,幸福一辈子;碰对了师长,收获一辈子;碰对了领导,宽松一辈子;碰对了朋友,乐呵一辈子;碰上了神仙,还有下辈子。

  人生吧0歲出場,10歲快樂成長;20為情彷徨;30基本定向;40拼命打闖;50回頭望望;60告老還鄉;70搓搓麻將;80曬曬太陽;90躺在床上;100掛在牆上...生的偉大,死得淒涼!能牽手的時候,請別只是肩並肩,能擁抱的時候,請別只是手牽手,能在一起的時候,請別輕易分開!這周是世界好友周,如果你願意,請把這條信息發給你所有的好朋友,也包括我。看有多少人會回發給你。當大部分人都在關注你飛得高不高時,只有少部分人關心你飛得累不累--這就是友情,再忙也要照顧好自己,朋友雖不常聯系卻一直惦念!世界好友周快樂!09新概念一個中心:一切以健康為中心。兩個基本點:遇事瀟灑一點,看事糊涂一點。三個忘記:忘記年齡,忘記過去,忘記恩怨。四個擁有:無論你有多弱或多強,一定要擁有真正愛你的人,擁有知心朋友,擁有向上的事業,擁有溫暖的住所。五個要:要唱,要跳,要俏,要笑,要苗條。六個不能:不能餓了才吃,不能渴了才喝,不能困了才睡,不能倦了才歇,不能病了才檢查,不能老了再後悔!


TAG: 泰国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