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开始了,祝大家在新的一年心想事成!

太原之行的感触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11-24 14:08:51

20日-23日参加了在太原召开的中国民俗学会。20日刚刚在太原下火车的时候就发现自己调向了,明明心里知道出战以后应该是面向东的,可是我自己的方向感告诉我向南。由于住处离火车站不远,我又想看一看太原的沿途的风景,就步行,可能是时间将近下午的5点,天有点灰蒙蒙的。道路两边还算是挺干净的。公交车的站牌也挺有特色的。路上打听住处,说沿着迎泽大街一直往前走就看到了。走了一段看到一个广场写着“五一广场”,广场上一个比较大的建筑上面写着“老鼠街”,觉得很奇怪,也不知道是干什么的。终于到了目的地并州饭店,进门就看到了会务组,办理了登记住宿手续后就进入房间。收拾了一下就去吃晚饭,自助餐比较喜欢,因为比较自由。吃饭期间碰到了一些熟人朋友很高兴。因为走的匆忙忘记带护肤霜了,吃完饭就和朋友去了据说是当地最好最全的“美特好”超市。回来比较疲惫想洗澡结果说是锅炉坏了。想上网没有找到网络。看了一下会议的论文就睡去了。

21日开幕式见到了,一直到想看到的几位名家,聆听了他们的主题发言,感觉受益匪浅!心情比较激动,看到他们都非常忙碌,觉得自己比较渺小,没敢上前打招呼,只能在心里默默地祝福!下午分组讨论。

22日上午分组讨论,下午换届选举和闭幕式。

23日赴交城考察。因为有事没有一块去考察,23日下午四点的火车返程。

不知道什么原因,我努力的想把方向弄清楚,但是发现徒劳。这几天也一直没有很晴的天气,总是灰蒙蒙的。可能与现在的季节也有关系。


分享到:

TAG: 感触 太原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