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了民俗学网站千万点活动的礼物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07-30 22:44:21 / 个人分类:点滴纪事

       向大家报个喜,我参加民俗学网站的千万点活动,幸运地命中幸运数字,得到了刘魁立先生为活动捐赠的故宫卷轴礼品,盼星星盼月亮,今天终于从邮局捧回了家,然后立即喊上爱人和女儿一起来欣赏,卷轴是《清明上河图》,轴长尺余,慢慢展开,目测幅宽六、七米,画中津梁瓦肆人物十分精细,也特别有气势。特此感谢刘先生的慷慨赠予,让我这个游走在民俗学学会组织之外的村姑有机会感知大师的气息,感知故宫精品的气韵,感知民俗学网站的气氛。还要感谢陈果艳辛苦寄出,特别是那个包装,为了保护卷轴完好无损,里面衬了好多张画报纸!足见是一个宝物,我必珍藏:)
分享到:

TAG: 活动 礼物 民俗学

Silver的小屋 引用 删除 silver   /   2010-07-31 04:40:27
祝贺~~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