嘤其鸣也,求其友声,有朋自远方来,四海之内皆兄弟! 疑义相与析,佳文共赏之。希望与广大师友一同探讨、交流有关口头传统、民族志、民间文化等方面的话题。

玉龙雪山下的裸美萝峡谷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06-24 14:49:06 / 图片数(24)

“裸美萝”就是玉龙雪山旁的一位小家碧玉,她一直静默在雪山的名声背后,不争不鸣,花开花落,云卷云舒,自有她的自在与闲适,这在旅游胁裹一切的丽江是个好去处。“一般人我不告诉它。”其实这也是公开的秘密,当丽江的美景名胜被天南地北的游客人满为患之时,天性好玩的纳西人往往对这些景点避之唯恐不及,反其道而行之,寻一青山绿水佳处,或一安静院落,三三两两,或垂钓、或野炊、或游山玩水,或无事闲聊……“裸美萝”也是这样一个地方十多年前与一伙朋友去过裸美萝,留下美好印象。前几天又去了次,拍了些照片。
图片分享
  • 主题地址:
    通过E-mail / MSN / QQ,把节目地址告诉你的好友
  • 图片地址:
    在各类论坛、Blog的文章编辑器中选择“插入flash”,直接复制就可以了
  • 页面代码:
    可以用于所有支持html编辑的网页或blog(标准尺寸340*300)
相关阅读:

TAG: 峡谷 玉龙雪山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