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一、本博客凡未标明出处的文章,版权都系本人所有,任何个人、法人在民俗学网外需要引用本人作品及内容都请和本人联系,QQ:1075932884 信箱:syu177@126.com 二、人过留名,敬请各位留下你宝贵的脚印子。

溯源致歉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05-09 08:53:38

昨天发生了一件很不应该的事:我中午在论坛上发了一个“《三皇五帝》(又名《中国神话》、《生肖》)正式签约九州出版社”的帖子,出于习惯,我关注朋友们对此的看法,很快,笛威辛亢、东方民俗及张润平三位朋友就跟了帖子,奇怪的是短短5分钟时间内,后两位朋友的帖子就消失的无影无踪了,于是我又及时跟进了一个帖子,表达了对出现这样问题的看法,也想试试到底发生什么事了,没料,稍过些时间,又一位朋友向我反映,她跟的帖子也没了,这让我很是生气,当即向包括陶老在内的几位我所尊敬的德高望重的先生反映了此事,并希望他们能为之主持公道。至傍晚时分,华夏子说:看看,后面再没一个跟进帖子的了,肯定是被封杀了。我才感到了问题的严重性。于是在晚上直接去问明以上几位朋友跟的帖子到底怎么没了?情况现已基本经查明:润先生是他自己删掉的,东方至今没有答复,而后边那位女生,则说是和我开了一个小小的玩笑------唉!实不相瞒,我之前还不知道跟上的帖子竟能自己删掉,加之以前发生过的一件不愉快事儿,就认定是有人在捣鬼了。

事情虽已过去,但对昨天冒昧打扰了好多朋友讨要“公道”的事深感不安,溯源在此一并向各位表示深深的歉意了,敬请谅解为盼。


分享到:

TAG: 溯源 致歉

凯南的个人空间 引用 删除 凯南   /   2010-05-09 10:24:52
知错能改,甚好!
中国民俗学网其实是今天中国学术发展的典范,试观其他学科网站建设与论坛活跃程度可见民俗学者的用力之勤。从中国民俗学网的建设可以看出近几年民俗学学者的学科建设奋斗之路。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