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文人多自谦,戒浮燥,胸怀平常之心,甘为边缘人。粗茶淡饭,布衣裘褐,倒可以冷眼洞察社会,静观人生百态,写出多少能够传世的作品来。——录自随笔《边缘人》(1998)

全国民间文学基本理论研讨会(1988-03-23-25)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05-04 17:06:45 / 图片数(9) / 个人分类:学术研讨与讲座

全国民间文学基本理论学术研讨会

  1988年3月23-25日在斗门白藤湖、珠海、深圳、召开了全国民间文学基本理论学术研讨会(中国民研会第四次学术年会)。到会的全国各地的民间文学学者甚多,除大陆的学者外,还邀请了香港学者过来一起讨论民间文学的一些基本理论问题。这次会议是20世纪80年代召开的一次规模最大、讨论问题最为深入的学术会议。作为会议主持者,鄙人在开幕会上作了一个题为《推进和发展民间文学理论》的发言。

图片分享
  • 主题地址:
    通过E-mail / MSN / QQ,把节目地址告诉你的好友
  • 图片地址:
    在各类论坛、Blog的文章编辑器中选择“插入flash”,直接复制就可以了
  • 页面代码:
    可以用于所有支持html编辑的网页或blog(标准尺寸340*300)

TAG: 理论 民间文学 研讨会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