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女教师做老婆,有十大好处喔!(男生值得参考)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12-26 16:08:28



一、假期多,能更好的照顾家。
其实很多人都很羡慕教师这一职业,因为有两个让很多职场从业者嫉妒的寒暑假,她们可以用这些时间把家庭整理得井井有条,对于这样的女人,没有男人不喜欢。

二、接触的人群简单,思想单纯。
一个人的好坏与接触的人群有着很大的关系,对于教师,他们每天接触的除了同事就是学生,所以他们的思想几乎不会被外部的一些环境印象,他们单纯的心会让男人有一种想保护的冲动。

三、帮孩子辅导功课能够省一大笔开支。
中国,孩子的教育开支将会是一个双职工家庭夫妻收入的一半,如果有一个教师老婆,这一大笔开支将会省下。这对一个家庭来说,将会在经济上得到很大程度的缓减。



四、收入稳定,不会拖累家庭财政。
对于一个家庭,最主要的两大支柱:1)情感2)家庭财政。所以娶一个女教师就等于家庭融洽完成了一半。

五、职业高尚,让男人特有面子。
混迹职场,很多女教师的老公在出席很重要场合的时,总会很得意的说出自己身边老婆的职业,因为会有很多潜意识里流露出敬仰的眼光,这可让男人赚足了面子。

六、敢于指正丈夫的缺点,让丈夫更加优秀。
因为职业原因,作为教师的老婆,不愿意看到丈夫的太多恶习,当男人身上出现缺点的时候,总会被一种爱的声音及时指正,对于男人来说,这将是很荣欣的一件事,因为这个年代,需要更多的优秀男人,我们决不选择堕落。

七、女教师相比较好沟通。
做教师的领悟能力都很高,沟通起来相对来说比较容易,而且她能够设身处地的为你着想,对于男人来说,不就希望一个善解人意的老婆吗?



八、做家务其本不用男人插手。
上下班比较规律,做起家务来也是一把好手,在家庭方面虽然有的时候会表现出一种强势,但是多数都是刀子嘴豆腐心,对于家务她恨不得全部包揽下来。

九、基本不会闹离婚。
教师的调动基本不大,所以她们更加看重家庭的完整,不到万不得已,一定不会轻易的对婚姻说“放弃”,但这绝不是男人肆虐的秘密武器,因为人最怕的就是“逼急了”。

十、心地善良、富有爱心。
心地善良、富有爱心也许不是天生俱来的,但是他们的职业让她们在很长时间的磨合中已经形成了一种职业赋予他的特殊使命,他们会把这种职业精神潜移默化的带到家庭生活中来。

当 然,人无完人,在他们身上或许会有喜欢命令丈夫等一些缺点,但是作为一个妻子对家庭的贡献大于自己缺点的时候,男人就应该正确的看待她的好处,这是一个经 济做主角的时代,男人在结婚的时候一定会预算成本,为此我要告诫普天下的男人,如果有一天有一位女教师向你抛来绣球,你一定要好好珍惜。因为你赚大了。



分享到:

TAG: 和谐 婚姻 缘分

一个人的电影院-乌尔沁空间 引用 删除 乌尔沁   /   2010-11-07 15:53:45
同意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刘道超

刘道超

刘道超,1955年生,广西柳州市柳城县客家人。广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教授,主要从事民俗文化与客家历史文化方面的教学与研究。

日历

« 2024-03-29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数据统计

  • 访问量: 431572
  • 日志数: 453
  • 文件数: 9
  • 建立时间: 2009-01-06
  • 更新时间: 2011-08-13

RSS订阅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