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并从事傩文化、屯堡文化调查研究、从事面具雕刻,愿意把自己所了解的相关民间文化、傩雕艺术、习俗与各位同仁共享,也希望得到学习和深造,指点的机会,为中国的民间文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功夫侠》合作事宜尘埃落定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10-26 18:40:22 / 个人分类:私语

功夫侠合作事宜尘埃落定


      为感谢支持关心我以及安顺文化的新老朋友,慎重地在此告诉大家,通过再三的协商,与《功夫侠》剧组终于达成一致意见,所签署的合同如下:

为支助乙方电影《功夫侠》的整体拍摄,通过电影视觉来充分展现中国博大精深的民族民间文化,达到甲乙双方的共赢目的,经甲乙双方友好协商,特定以下合作协议。
一  合作时间
二00   年   月   日-------二00   年   月   日。
二  甲方权利及义务
1、甲方自愿将自己的傩雕系列产品共计     件无偿提供给乙方拍摄使用,以便使电影《功夫侠》达到预期的拍摄效果;
2、对电影《功夫侠》使用面具道具享有建议权和监督权及名誉权;
3、为使面具文化达到最佳视觉效果,拍摄期间有指导面具文化佩戴等相关工作的义务;
4、有帮助电影宣传的义务。
三、乙方的权利和义务
1、在合作协议有效期内,乙方有自由使用面具道具的权利;
2、乙方有义务对甲方产品文化及个人进行报社媒体宣传;
3、为保障甲方的名誉权力,乙方使用甲方面具文化道具,必须在片尾鸣谢,标注甲方单位及作品的真实出处;
4、甲方的友情支助,乙方应给甲方制作相关的支助证;
5、在电影首映的时候邀请甲方观看首映,并介绍一些主流媒体对甲方及其文化做一些专访。
四、费用说明
乙方借用甲方作品期间,所产生的一切费用(包装、运输、食宿、车费、工人工资等)均由乙方承担;如有损坏或者丢失,乙方负责照价赔偿。
五、争议解决
凡因执行本合同所发生的或与本合同有关的争议,双方应友好协商解决,协商不成,应在安顺市人民法院起诉。

欢迎热心人士指教!!


TAG: 尘埃落定 合作 功夫侠 事宜

秦发忠的个人空间 引用 删除 qinfazhong   /   2009-10-26 22:41:31
对了,在此告诉各位专家老师们,我有一个网站:www.qinfazhong.com,申明:我不是在做广告,而是想得到更多人的关心和支持!
秦发忠的个人空间 引用 删除 qinfazhong   /   2009-10-26 22:37:14
我已经尽力了,只想为中国的文化做点贡献,想起自称中山大学的一个中国傩文化会员说的“小众文化”,让我想起文化的地域限制制约了大放光彩,同时也制约了做大做强的根本!
Silver的小屋 引用 删除 silver   /   2009-10-26 22:23:40
恭喜博主~~
干嘛要“无偿提供”呢?制片方应该向您付费借用才对!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