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中国文化研究青年学者论坛

中国文化研究青年学者论坛

中国文化研究青年学者论坛

香港中文大学,中国文化研究所,2014年6月19至20日

       香港中文大学中国文化研究将举办2014年中国文化研究青年学者论坛,论坛将于2014年6月19至20日在香港中文大学举行。此次论坛旨在培养中国文化研究领域的青年学者,并增强青年学者们的互动往来。

       中国文化研究所计划邀请20至25位博士研究生(已通过学位论文提要审核)或工作经验少于五年的香港,大陆及海外的青年学者,在论坛上分享他们新近的研究成果。研究领域包括中国文化研究的各个方面,如传统的历史,文学,宗教,艺术,社会科学,思想史等学科角度,但并不仅限于以上方面。论坛鼓励青年学者们在论文提要(中英文皆可)中尝试新的研究方法,充分利用文本语料及数字技术的新近成果,或进行跨学科的研究。

       大会将为与会者提供住宿及交通费(报销限于1000美金以内)。无须会议注册费。

       香港中文大学将成立专门的委员会挑选论文。届时将由本校教员为与会者担任讨论嘉宾。优秀论文将有机会于论坛结束后得到发表。

       报名要求:请于网上提交一份400字以内的论文提要及简短的个人介绍,网址如下: http://www.cuhk.edu.hk/ics/general/forum/submission.html.

       论文提要及个人简介截止日期:2014年3月30日;论文提要审议结果将于2014年4月15日公布,完整论文须与2014年5月30日前提交。

       如有查询,请联系中国文化研究所组织者:黎志添教授(laichitim@cuhk.edu.hk)及徐艳莲博士(yanlianxu@cuhk.edu.hk)。

本信息转载自:豆瓣读书
中国民俗学网志愿者工作团队诚邀您的加盟:CFNgroup@qq.com;欢迎关注“中国民俗学论坛”微信公众号,可通过查找“中国民俗学论坛”或“folklore-forum”添加
微信公众号投稿邮箱:folklore_forum@126.com

TOP

只要一想起一生中后悔的事,梅花便落满了南山……

TOP

博士研究生……加油,

TOP

论坛

多多参与论坛是最好的

TOP

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谈中……

TOP

民俗学论坛无法下载,或者加载插件

有些版主发的文件无法下载或者无法加载是咋回事儿啊,哪位论友解惑一下

TOP

回复 6# 的帖子

有些内容是有权限设置的,需要支付宝葫芦
大王派我来巡山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