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分析和证明外星人创造并遥控地球人(比较耸人听闻)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02-14 23:10:40

                       科学分析和证明外星人创造并遥控地球人
                              杜群军  张海涛  郭春兴      
        [
摘要]  目的:一是确定地球人起源,二是证明外星人遥控地球人,三是希冀更多人寻据分析外星人正式现身地球时间,四是指导地球人类发展。方法:一是指出地球派错误及原因,二是汇总外星人存在的证据,三是汇总母星人创造和遥控地球人证据。结果:用不符合现代科学研究方法的相面术得出地球人是进化而来的假设是错误的;揭示上帝(神)的真实身份是母星人类,他们创造并遥控地球人。结论:母星人类控制地球人类发展进程,分析《诸世纪》预言,猜测母星人有可能于2010年底正式现身地球指导地球人类发展。
        [
关键词]  地球人起源;外星派;地球派;母星人类;子星人类;思维控制器
       
       
法国思想家卢梭说过:我不赞同你的观点,但我必须捍卫你说话的权力!
       
在科学界,关于地球人类的起源只分为地球派和外星派,地球派主张地球人类是地球上动物由低等向高等进化的结果,外星派主张地球人类是地球外行星上的人类创造的。
地球派:人是猿演变来的
        1836
年,达尔文发现相邻岛上有形状相同而类别不同动物现象,如此推论猜测:植物和动物的种源不是固定的,是变化的,这种变化是为了适应生存需要而逐渐产生的——“自然选择”“后天论,就像地雀的嘴巴就因在环境不同的海岛上长成了不同的模样。1858年发表了《物种起源》。达尔文通过大自然物种考查后认为水中鱼类演变进化为两栖类,再进化为哺乳动物,最后由猿进化为人类,即人是由猿变来的不是上帝(神)造人。它给学术界带来的影响远远超出了生物学的范畴!
外星派:地球人不可能是猿演变的
       
遗传基因决定物种特性,物种不可能进化升级。1865年,奥地利神父孟德尔总结了长达8年的22个品种育种实验,发表题为《植物杂交实验》的论文,结论是子代形状、颜色、大小等方面的特征是母代遗传来的。三位不同国家各自独立工作的科学家都在1900年看到了孟德尔论文,每个人都证明了孟德尔定律正确性,从此开创了遗传学。
       
几十年来科学技术突飞猛进,医学与生物学等都随之大发展。人们认识到细胞是生命的基本功能单位,细胞核中有染色体,其主要组成物质是脱氧核糖核酸(DNA)和蛋白质,人的细胞核有23对共46条染色体,每条染色体分上下两段,缠绕着多组DNA,基因就指DNA分子上具有遗传效应的功能片段。人类只有一个基因组,约3万余个基因,由30亿个碱基对组成,人身上任何一个生理特征都是基因决定的。199010美国政府启动了人类基因组计划,2000626日,美、英、日、法、德、中六国政府首脑共同宣布人类基因组计划草图绘制成功。
       
人类的繁衍和所有哺乳动物一样是从雄性精子和雌性卵子结合开始的,男人一次射击的精子有数亿个,通常只有一个精子和卵子结合成为可以发育成人的受精卵。现代科学告诉我们:精子和卵子上携带决定人生理特征的遗传基因不会因外界自然环境改变和人的活动(后天因素)而改变。如果可以被改变,那么就是说十五六岁人的精子和卵子和五六十岁人的精子和卵子基因不同。这是因为DNA复制方式(细胞一分为二)是半保留式复制,即每一个DNA像拉链一样结构,有两条碱基链(A链和B链),DNA复制前碱基对键先断开,A链碱基对面逐个加相应碱基形成新AB链(和原DNA一样的DNA),B链碱基对面逐个加相应碱基也形成AB链(和原DNA一样的DNA),如此一个DNA复制成两个相同的DNA,这样一个细胞分裂成两个相同的细胞。
       
中国以前有女人裹足的风俗,所有女孩儿从几岁时就开始用布一层一层地使劲包裹,人为地限制脚长大,这样发展了千百年,现在中国女人不再裹足,成年女人的脚长得很正常。表明:后天特征(人为造成的)不能传代,这意味着物种不能进化升级。
       
各种动物不会变为其它种动物,猿变人没有一点科学道理!(1)地球人是猿变的观点是达尔文通过相面术猜测的。(2)猿的视觉和其它哺乳动物一样是黑白的,分不清各种颜色;猿有皮毛、尾巴、不会直立行走等。猿等兽类发音系统和人发音系统有本质区别,它们通常只会发单音。(3)地球派不能解释地球人薄膜般的皮肤、肤色、眉毛、趾甲、外耳、发旋儿、指纹、掌纹、女人阴蒂、男人的喉结和乳头等存在的必要和进化过程!(4)地球各地的自然环境(气候等)差别很大,却出现地球上2070多个民族人的体温、血型、寿命、脸型(眼睛鼻子嘴等五官)、血液成分、头发边迹、月经、种属DNA和器官(组织)结构、形状、比例、位置、功能等等没有本质差别,这种批量(所有人种)归一化(关键特征一致)进化是不可能发生的。(5)人有23对染色体,猿有22对;人有四大类血型,猿的血液不能输给人,血型是指红细胞上有无A抗原B抗原,这两种抗原也是人基因血型段控制的,不随自然条件和活动而改变。人没尾巴,说是因为猿没了;人直立行走,说是猿经过长期劳动就变为直立行走了,当代任何一位正规医学院毕业的大学生都认为这是无稽之谈!
开发新星球主程序
       
宇宙有无数个银河系,银河系有2000亿个像太阳系一样的恒星系。如果将宇宙比作有无数座粮仓的粮库,那么地球就是一座粮仓中的一粒米。瑞士日内瓦大学等机构的11名欧洲天文学家组成的探索类地球小组于20074月下旬宣布“Gliese 581星系中581c行星质量约是地球的6倍,表面温度估计在0-40,与地球表面温度相当,可能还有液态水,如果有生命存在,那么它们将经历了数十亿年进化。地球在宇宙中是沧海一粟,仅地球上有人类观点是没有道理的。
       
如果有一些关于宇宙原始人和同期很多动物的外形、内在结构、生存方式、繁殖方式、活动、分布等信息,我们可以提出相关的假说。在没有这些信息时,根据目前我们现有的生命科学方面知识,可以科学地确定生物起源有二个大体阶段。第一阶段:碳、氢、氧、氮元素变成水、无机分子、小分子有机物,发展为大分子的氨基酸、蛋白质、核酸等生命物质。第二阶段:微生物、细胞、植物、动物生物出现。生物出现与发展的关键物质是有遗传属性和自我复制属性的DNA。每个物种都有自己特定的DNA,也就是说每形成一个新型DNA,就意味着一个物种。任何一个生物的DNA都有物种特征和自己个性特征,打个比方说,小数点前面的数字(物种特征)相同,小数点后面数字(个人特征)不同。
       
各种生物原始DNA的产生条件与其所处的射线、电磁波、温度、湿度、气体、压力、光、电(闪电)、化学物质等有关。宇宙空间是无限大的,宇宙时间是无限长的!很多星球有生物,大量物种的动物诞生和长期繁殖,其中有一个星球上形成一种大脑有较强的记忆和思维功能的动物,这就是宇宙原始人,这个星球应称为人祖星(Grandfather Star)。如果月亮适合人类居住,我们地球人现在就把它当作新星开发。同样,人祖星科技总水平达到一定程度(诸如修改基因、生物型量子电脑、思维控制器、类光速飞行器等),必然要开发适于人类生存的新星球,我们称被开发的新星球为子星(Childstar),其人类称为子星人类(Humankind on Childstar,简记HC),称前一个为母星(Motherstar),称其人类为母星人类(Humankind on Motherstar,简记HM)。
       
鸡蛋分为未受精蛋(p蛋)和受精蛋(pq蛋)两种,有一套DNAp蛋不能传代,也不能变为有两套DNApq蛋,pq蛋可以传代,它是公母鸡合下的,所以说先有鸡后有蛋。反论,p蛋和pq蛋相当于我们地球女人的卵子和受精卵,即使先有受精卵,没有子宫也不能发育!所以说先有鸡后有蛋。外星人只要将人和各种动物受精卵带到地球,利用我们地球人现在也会的生物培养技术将它们发育即可。
       
假如我们地球人发现有一个遥远的星球适合开发人居星球,我们如何开发?即我们作为母星人类去开发子星,开发新星球主程序:第一步是造环境,营造适合动物和植物生存的自然环境后发展植物和动物。第二步是创造人和发展人类,如何新人类人口数量?新人类吃穿等生存问题如何解决?通过在人体增设性敏感区提高性欲增加人口数量,通过科学技术提高生活质量,通过战争逼迫他们开发荒芜和环境恶劣地区,同时强制传播文明(科技、经济、文化、文明)。这样就要采用思维控制器按一定规则和程序遥控培养关键人物,诸如军事人物、君王、科学家、发明家、商人、宗教领袖等,这些人中有些人不免有似疯天才现象——超凡脱俗的思想,看似疯疯颠颠,离经叛道。用宗教安抚人的心灵(有心理卫生院作用)和平稳思维系统以提高身体素质、减少人与人冲突和制止族内械斗。第三步是正式现身指导发展,当新星球人口总数达最大承载量,科技发展到一定程度,如电脑广泛应用各行各业之时,母星人正式现身新星球,指导新星球人类发展。这是开发任何一个遥远星球主程序、唯一模式!

TAG: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