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往前走,看到花儿,就放慢了脚步--------就停在这里吧。看这真实的存在,竟如童话般让人流连,流连不已。

第一次搭讪【冯雪莹的作文】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12-06 21:24:16 / 个人分类:学生作品

查看( 810 ) / 评论( 4 )

 又到星期天了,兴趣班放学后,我挎起书包就急急忙忙向车站走去。上了两个小时的课,累啊!

 

  咦,那不是我们兴趣班上的女生小A吗?在车站上,我又看见了那熟悉的身影。想起来真惭愧,天天都和她坐一趟车,却连个招呼都没打过,怪不得那么多人说我内向呢!话在嘴里转了几个圈,还是咽了下去。

 

  又一片秋叶飘落,原来已经到了秋天了。车来了,我排在A后面。“秋天真美。”这四个字突然出现在我的脑海中,这不是挺自然的吗?

 

  还好,车上很空,我坐在最后一排一个小姑娘的左边,A坐在右边。她的目光转了几个圈,最后落在那个小姑娘手上的洋娃娃上。我侧过头向窗外望去,人们不说秋天象征着成熟吗?

 

  又到了下一站,小姑娘下车了。我们俩之间只剩下一个空座位,这更不自然了。她的嘴唇翕动了一下,欲言又止。终于她把目光落在了窗外。

 

  恰在此时,一位提着鸡蛋篮子的老奶奶步履蹒跚地上了公交汽车。车子突然发动,老奶奶没站稳,眼看就要摔倒。我连忙上前扶住了她,同时,我看见了另一只手,是A。

 

  再次坐下,这回我坐在了A的旁边。

 

  “喜欢秋天吗?”我终于抛掉了心中的顾虑,开口了。

 

  她微微一笑,点了点头。

 

  我终于明白了什么是秋天,什么是成熟。在这秋天还没有逝去的时候,我成功了。


分享到:

TAG: 作文 冯雪莹 搭讪

程霞发布于2010-12-06 22:25:17
恩,你的这个秋天很美很美!
布谷布谷——麦子的成长空间 麦子 发布于2010-12-07 08:10:03
回复 1# 的帖子
谢谢您的评论,这是我学生的作文,我很喜欢,就转上来了。
Clarice的庄园 ClariceChen 发布于2010-12-16 14:54:21
回复 3# 的帖子
这个学生几年级啊?写得挺好的~~
布谷布谷——麦子的成长空间 麦子 发布于2010-12-16 18:12:14
回复 4# 的帖子
初一学生,我们班的才女!
我来说两句

(可选)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