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往前走,看到花儿,就放慢了脚步--------就停在这里吧。看这真实的存在,竟如童话般让人流连,流连不已。

中秋日记三【初一学生的作品】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09-26 10:53:54 / 个人分类:学生作品

中秋晚会  闫永康

晚上,月儿正圆,姑姑从西安赶回家,终于与家人团聚。她和叔叔回来时,竟大包小箱提了五六盒月饼,还不算单位发的,什么米琪、安琪、正宗的广式、武式月饼是应有尽有。大家在一起赏月。

可觉着有点无聊,我和妹妹想出了一个高招,便拿着笔当话筒,对着大家:“谈闲话不如干点实际的,现在我们开个晚会。”妹妹说:“咱们来玩七敲八过十五圆,谁输谁就出个节目!所谓七敲八过十五圆,就是咱十口人,一人报一数,到七时敲桌子,八时喊过,十五时用手等个圆。”

开始了,七、八时爸爸和伯伯谨慎无比,到十五时,爷爷说:“圆!”大家捧腹大笑。爷爷反应过来后说:“大家别笑,我给大家说个字谜,大王怀孕了,打一字。”大家都说“主!”只有满腹经纶的伯伯说“玉!”揭开了谜语。中秋晚会其乐融融地进行着……

窗外,月亮圆得像个大玉盘,万家欢乐无比,人们沉浸在八月十五的月色中……


分享到:

TAG: 日记 学生 中秋 作品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