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往前走,看到花儿,就放慢了脚步--------就停在这里吧。看这真实的存在,竟如童话般让人流连,流连不已。

宝地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08-02 15:40:44 / 个人分类:老实人说

弟弟回来说:我们老师说,咱们这里就是一块宝地,要看山有山,要看水有水,没有洪涝,没有旱灾,没有地震,怪不得古时候,皇帝都要坐在这里呢。

 

又说:就是皇帝在这里坐的时间太长了,把这里的灵气都吸走了,所以咱们这里的人都笨得很……

 

母亲说:麟游那些人都长不高,都是身子长腿短,瘸腿、驼背、哑巴、聋子、瞎子都多,就是因为那里出了个貂蝉。貂蝉,就是吕布戏貂蝉那个貂蝉,因为那个貂蝉把麟游那里的灵气都吸走了,所以那里的人都长得怪模怪样,人都说人长得难看,就说你像麟游人一样……

 

又说:皇帝选的地方,都是好地方,古代那些看风水的人都厉害得很……

 

我忽然想:古时候那些人,其实和自然界中的其他动物一样,他们和自然息息相通,没有现代仪器,凭着本能和感官,了解大自然的脾性,他们那些神秘的信仰与行踪,留下多少未解之谜……


分享到:

TAG: 宝地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