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遇哭神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6-04-14 16:17:33 / 个人分类:随感

昨天晚上八点多开始,儿子在我怀里哭了起来.儿子才两个月多几天,不会说话,所有的需求都是用哭声表达,饿了哭,热了哭,渴了哭,反正任何哪里不舒服都是哭哭哭.但是昨天晚上儿子的哭把我吓坏了.
刚开始的时候,我以为儿子是撒娇似的因为妈妈不在身边而哭,但是哭着哭着我就觉得不对了,哭声非常大非常尖,像一把电钻吱吱地钻,而且停不下来,一声高过大过尖过一声.我抱着他从一间房子走到另外一间,还不停地摇他抖他,希望平常时候哭的时候能够缓下来停下来.但是不奏效.大概哭了10分钟左右,我手足无措,心理在想儿子为什么这么状态地哭?什么原因呢?我用一只手在儿子背上,肚子上不停地摸不停地捏,想找到儿子哭的原因.儿子还是不停地哭.儿子的背在几层衣服下面摸上去有点硬,儿子的腹部我一下摸到他肚及眼,感到很热甚至有点烫的感觉.可能是肚子痛?我就在儿子腹部不停地揉啊揉啊.但是还是哭.怎么办?这样哭下去,儿子怕是要哭晕下去吧?我着急起来.但是找不到原因,找不到办法.我一只手抱着儿子,一只手拿来电话放在桌子上给他妈妈打电话想求援,发现他妈妈电话在家里没有带去.怎么办?又换一只手抱着他,拿他妈妈的电话放在桌子上翻他大姨的电话号码并拨号,电话咚咚咚一直响就是没有接.怎么办?儿子还是哭.又拿起自己的电话放在鞋柜上,翻看孩子奶奶的电话并拨号,但是他奶奶的电话已经关机.怎么办?儿子还是哭个不停.我抱着儿子走到另外一个房间,一边走一边摇.儿子反正就是一个字_哭!怎么办?这么哭不哭晕?!越想越着急.来到客厅又在儿子肚子上揉啊揉,但儿子仍然哭!怎么办?这么哭怕是要晕过去!拿起电话给他外婆打电话.还好,外婆接通了电话,外婆听到儿子歇斯底里的哭,说可能是肚子痛.
我抱着儿子走进里面房子,里面房子没有开灯.我看了看不停地在哭的儿子.儿子偏着头闭着眼拼命地哭着.突然,我感觉到这房子里是不是有什么鬼啊之类的神秘的东西在恐吓儿子?!一想到这,我一下子走出那间房子.心头掠过一丝恐怖.我觉得可能儿子是遭遇到了哭神,是哭神吓着儿子了!
儿子还是哭.九点半左右的时候,儿子开始不哭了,儿子哭了30分钟以上,已经哭累了吧.
儿子是不是被某鬼啊什么的吓到了?或许是,或许是儿子肚子在痛.但现在想来,当人在无助的时候,是会想到和信心某种已己力量.这大概是巫术的来源.

TAG: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我的栏目

日历

« 2024-03-29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数据统计

  • 访问量: 14831
  • 日志数: 90
  • 图片数: 5
  • 建立时间: 2016-01-06
  • 更新时间: 2016-05-09

RSS订阅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