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博物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3-06-13 11:49:45 / 图片数(11)

昨晚看央视的《贝聿铭与一个古城》,纪录苏州博物馆的诞生历程。贝老先生用他的生命基因和建筑符号去诠释中国传统美学。至此,我们所见的博物不再是高楼大厦里的陈设了,而是被融合进苏州的园林艺术里。将博物与园林结合,这真是一条有中国特色道路的尝试。

那灰白搭配的美,是我一直喜欢的。迫不及待在网络上搜罗些,一睹为快了。
徜徉其间,会有太多历史文化的印记会被唤醒……
图片分享
  • 主题地址:
    通过E-mail / MSN / QQ,把节目地址告诉你的好友
  • 图片地址:
    在各类论坛、Blog的文章编辑器中选择“插入flash”,直接复制就可以了
  • 页面代码:
    可以用于所有支持html编辑的网页或blog(标准尺寸340*300)

TAG: 园林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