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响一串紫风铃,开启一扇心灵之窗,在尘事纷扰的红尘之中,品尝喜怒哀乐,走过这段无怨无悔的青春岁月!

芦笙会上的斗牛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03-02 14:39:42 / 图片数(3) / 个人分类:本姑娘拍摄

芦笙节上的歌声

2009-3-2

  斗牛比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我们到达的时候,看见一个选手牵着牛在准备,牛背上用白灰写着“B9,这应该是这组牛的编号。听说斗牛分成大、中、小三组,每组按ABC等英文来编号,同型号的牛进行比赛。这比我两年前看到的斗牛场面更大,有穿着白色、黄色衣服的裁判员,他们在斗牛最近的第一现场,随时掌握赛场的情况,拉开激烈争斗的牛。大部分人站得比较远,比赛开始前,我壮着胆子走近去看了一下斗牛,很想就近拍摄精彩的场景,但我担心牛万一失控,我避之不及,相机将不保也。我的协力者看出了我的顾虑,比赛开始的时候,他拿着我的相机,不仅拍到了好多斗牛的照片,还拍了几段视频,真是得来不易哦。

图片分享
  • 主题地址:
    通过E-mail / MSN / QQ,把节目地址告诉你的好友
  • 图片地址:
    在各类论坛、Blog的文章编辑器中选择“插入flash”,直接复制就可以了
  • 页面代码:
    可以用于所有支持html编辑的网页或blog(标准尺寸340*300)
相关阅读:

TAG: 斗牛 芦笙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