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署校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08-24 20:01:45

     赶了署校报名的末班车,一直想着何时通知我们上课的时间地点。结果在上周日,闺女终于把暑假的一系列活动结束,我也熬出了头。结果周日晚心理及其放松,直到周一早上自然醒后第一反映是看手机,一头汗水,4条未读短信,都是关于署校的。

     用最快的速度骑车赶到了师大,才知道这是连续8天的学习,当然不能请假不能迟到早退,必须每天完成日志,还要提交论文,还要写心得体会。感觉好几年没有这么紧张了。这几天的生活重心就是听课。

     上课的教授都是耳熟能详的圈里圈外的老师,平时也很关注他们的研究。这次署校,老师们真的是拿出了最新的研究成果,对我的震撼还是相当大的,自然启发更大,容日后好好消化。


TAG: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