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国产影片的票房那么差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06-14 18:24:27

功夫熊猫2这不影片的票房还不错,是近期影院最卖座的电影,相比最近的国产电影,几乎没人看,岁岁清明湘江北去、绝代、最爱等很多影片不会超过十个人。为什么中国的电影找不到票房呢?
    制作不行,宣传不够这是重要的原因,从很多有口碑没市场的影片中,还有一种原因就是在影院播放的电影要有很强视觉效果,否则在中国很难取得票房胜利。美国导演抓住了这一点,票房超好的电影就要看到超豪华的视觉效果,功夫熊猫,加勒比海盗都是有着贫乏老套甚至s  的剧情却有着牛b的视觉效果,无论从画面还是音效中国的导演很难做到。中国的很多(不是全部)电影都以剧情取胜,在中国电影市场不健全,版权保护不利,和中国民众的观影习惯的不同,很多的剧情电影在电脑上看和影院看没事没差异,所以去影院消费就免了,看视觉大片必须到影院中才能体味到其中的神韵。一句话,中国人到影院看电影寻求的就是刺激。

TAG: 加勒比海盗 美国 中国电影 功夫熊猫2 湘江北去

刘清春的个人空间 引用 删除 刘清春   /   2011-12-10 11:50:35
说到底原创,本土好剧本最重要。当然好剧本产生的好电影不算多。但大约以为,从个人做起,少看大片,尤其是不宜看中国大片。珍惜已有的优秀电影人。慢慢艺术电影会有一个比较大的群体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