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两千五百岁,我的家乡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03-31 21:28:51 / 图片数(25)

悠悠两千五百年,不知道那时我们的先人希望有一个怎样城市,或者说只是一个居住的环境。

两千五百年,我们试着去保存我们过往的一切,

我们的历史,我们的祖先,我们的根。

可是历史在前进,我们在前行。

于是,我们将历史与现实融合。

于是,我们的大善塔旁边有我们的大剧院。

于是,我们用我们理解的形式奠基我们的大禹。

于是,我们从古老的应天塔上将我们的现代都市尽收眼底。

于是,越王在高高的府山上长眠,迪荡新城在城市中傲然崛起。

卧薪尝胆,十年一剑。绍兴的又一个两千五百年,已在晨曦中,孕育着她的耀眼。

 

图片分享
  • 主题地址:
    通过E-mail / MSN / QQ,把节目地址告诉你的好友
  • 图片地址:
    在各类论坛、Blog的文章编辑器中选择“插入flash”,直接复制就可以了
  • 页面代码:
    可以用于所有支持html编辑的网页或blog(标准尺寸340*300)
相关阅读:

TAG: 纪念 家乡

诗意minsu的个人空间 引用 删除 诗意minsu   /   2010-03-31 22:37:54
找了那么多难得你了 ,辛苦辛苦 ,来踩踩你 ,别伤心我来了
小猪猪的家 引用 删除 飞天小猪   /   2010-03-31 22:05:31
老师你动作好快啊
笛威辛亢的个人空间 引用 删除 笛威辛亢   /   2010-03-31 21:37:18
烟墨水乡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