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钟宜老师授权,本空间(从新浪博客搬家至此)将陆续转发《谣俗蠡测──钟敬文民俗随笔》(上海文艺出版社2001年版)全书的内容;此外,我们还将汇集互联网上有关钟敬文教授的文章、论文和相关媒体报道等图文信息……欢迎大家访问和供稿! 如您愿意提供相关信息,请以站内短消息联系本博,我们将不胜感激!

老照片:先生和民俗学界的前辈们(1954年国庆)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09-14 11:28:47 / 个人分类:飞鸿遗影

2006-03-17 | 老照片:先生和民俗学界的前辈们(1954年国庆)


日前接到乌丙安先生发来的一张老照片(1954年),太珍贵了!


从左至右:
前排→汪玢玲、陈秋帆、钟宜、钟敬文、李淑华
后排→蔚家麟、乌丙安、张紫晨、张振犁、许钰




TAG: 老学生 老照片 钟敬文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