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钟宜老师授权,本空间(从新浪博客搬家至此)将陆续转发《谣俗蠡测──钟敬文民俗随笔》(上海文艺出版社2001年版)全书的内容;此外,我们还将汇集互联网上有关钟敬文教授的文章、论文和相关媒体报道等图文信息……欢迎大家访问和供稿! 如您愿意提供相关信息,请以站内短消息联系本博,我们将不胜感激!

明天上午:敬文沙龙活动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01-09 19:40:12

这里给大家提个醒儿:

敬文民俗学沙龙:第11期活动计划(09年1月10日)

敬文沙龙 2009-1-6 12:12






诸位同仁好!
                          
        2009年1月10日(本周六)是钟敬文先生逝世七周年的纪念日。经过商议,我们将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继续举办“敬文民俗学沙龙” (第十一期),以缅怀敬爱的钟敬文先生。活动计划如下:



演讲题目:在“关系”中研究关系──一个民俗学的视角

演讲人:刘铁梁教授(北京师范大学民俗学与文化人类学研究所)

评议人:吕    微 (中国社会科学院文学研究所民间室  研究员)            
              安德明 (中国社会科学院文学研究所民间室  研究员)

主持人:巴莫曲布嫫 (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文学研究所  研究员)
              杨利慧  (北京师范大学民俗学与文化人类学研究所  教授)

时    间:2009年1月10日(周六)上午9:30~11:30
地    点:北京师范大学主楼7层701B 民俗学与文化人类学研究所



        【特别提醒】沙龙将于9:30准时开始,敬请诸位准时现身。按照以往惯例,会后以AA制方式聚餐。愿意参加聚餐者,请最迟于周四之前回复,以便统计人数、预定座位。

        请大家相互转告,欢迎踊跃参加!

召集人:杨利慧 巴莫

2009年1月5日


TAG: 活动计划 民俗学沙龙 钟敬文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