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是什么? 心灵是画中风入松树之声。 ——布莱克斯通&约瑟普维克,《禅入门》,东方出版社,第138页。

2010中秋节• 北陵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10-07 08:18:01 / 图片数(5)

 

2010中秋节•  北陵

2010年的中秋节,我们去了北陵(估计两年都没去了)。在花了12元的门票费和五毛钱的自行车存车费之后,终于得以进入。

这繁花似锦就在昭陵正对的主路上,它温暖了我的心。

为什么公园不可以免费进入呢?在任何时间任何人都可以自由出入?除了徒步行走享受灰尘以外,这个城市还有免费的娱乐和健身活动么?在申请下来联合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以后,北陵各个出口的门脸建筑翻新,公园内部大兴土木,就连原有的公共厕所都拆了,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意义又何在?

就让这繁花似锦温暖大家的心吧。

2010.10.7

 

图片分享
  • 主题地址:
    通过E-mail / MSN / QQ,把节目地址告诉你的好友
  • 图片地址:
    在各类论坛、Blog的文章编辑器中选择“插入flash”,直接复制就可以了
  • 页面代码:
    可以用于所有支持html编辑的网页或blog(标准尺寸340*300)
相关阅读:

TAG: 中秋节

吉国秀 引用 删除 吉国秀   /   2010-10-11 08:50:32
不好意思,万泉公园在哪?
你是说校园么?对,有好几只灵巧的黑松鼠,其中有只会躲在大树后面,用两只前爪支撑身体,露出小小的头部,认真而警惕地望着你。
木兰山人 引用 删除 木兰山人   /   2010-10-07 09:29:28
我去过万泉公园,里面还有自发的歌唱表演。老师有空可以来辽大老校区玩,学校对面有个百鸟公园,不过我没去过。校园有只松鼠,你们当学生时它就在吗?
吉国秀 引用 删除 吉国秀   /   2010-10-07 08:49:41
我还没整好呢?
就给你看见了?
杨秀空间 引用 删除 杨秀   /   2010-10-07 08:47:05
俺就喜欢这朵……哪朵?拳头紧握的还是稍微舒展的?呵呵。我都喜欢。尤其那落蝴蝶那瞬间的美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