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并从事傩文化、屯堡文化调查研究、从事面具雕刻,愿意把自己所了解的相关民间文化、傩雕艺术、习俗与各位同仁共享,也希望得到学习和深造,指点的机会,为中国的民间文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的2013年之最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4-01-26 21:37:55 / 个人分类:私语

         

       虽然走进了2014年,2013年里还是值得多多总结,毕竟在滚爬打拼中,在社会交往中,那么多的人和事让人刻苦铭心,给予了我无穷的动力!
      遇见的人、想说的话和做过的事太多太多,不能一一数计,只能说说最了。

      最激动人心的事:在艰难中启动了梦寐以求的艺术博物馆建设,
馆的建设顺利,并提前完成主体。
 

      最得意的创作:黄果树屯堡酒店的《安顺屯堡》。

      最开心的事:母亲转危为安,一家老小健健康康。

      最忘不了自己对自己说过的话:
      1、每天都是一个新的开始,每一次成功都是一个考验的起点,每一次失败都是一个学习进程,我不释怀,谁能帮我?又怎可前进?
      2、在生存中求索,在求索中发展,在发展中壮大。
      3、人,要学会换位思索,学会理解、包容,理解他人实际就是豁达自己,包容别人即是成全自己。
      4、失败的时候多找找自己原因,成功的时候多想想未来。
      5、善待身边的每一个人,学会尊重,珍惜好每一份情,哪一份情都来之不易。

     最高荣誉:在获得老百姓爱戴的基础上获得政府认可,被评为市管专家。

     最高奖项:安顺市首届文艺奖。

     最大研究成果:中国文化报发表的《脸子:雕出来的屯堡文化》。

     得到的最高评价:安顺市文联姚小英主席评价说,“你或许不是手艺最好的民间艺人,但,确是把文化和手艺相融合的第一人。”
     
    
最烦心的事:马上过年了,怎么过?

     2013已远去,一年来,失去的是本来不属于自己的,得到的是努力之后的馈赠。马上过年了,一切都已过去,一切又将重新开始,做好自己,一切顺其自然,为未来加油!
 

     最后,还有最想说的话:感谢一年来一直关心关注我的朋友们。祝您们:

马年吉祥,事事亨通!!

 


分享到:

TAG: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