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并从事傩文化、屯堡文化调查研究、从事面具雕刻,愿意把自己所了解的相关民间文化、傩雕艺术、习俗与各位同仁共享,也希望得到学习和深造,指点的机会,为中国的民间文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该打的女人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3-10-24 21:48:12 / 个人分类:民间故事

有一个故事,说的是该打的女人,想知道为什么该打吗?那你就认真看完这个故事吧

        说是一个妇人,很想吃肉,但是家里穷的叮当响,连肚子都填不饱,应该说连猪油是怎么样的都不知道,哪有钱卖肉,最多只能看看。

        有一天赶集,她走到肉摊旁,卖肉的问她要哪里?她没回答,只是不停地用手左翻右翻,左摸右摸案桌上的肉,怎么说不愿意离去,弄得满手都油腻腻的。

        她回家后,舍不得洗手,就直接为家人做饭菜。

        吃饭了,老公吃了她做的饭菜,不是一般的香。

        饭后,老公问她是怎么做的,怎么这餐饭这么香?

        她把事情的经过给老公说了,结果,还没说完,老公就是几耳光。她还以为是老公说她不讲卫生。结果,老公说她不会当家,要是在水缸里洗手,就可以吃几天了。

        她觉得很是冤枉,于是,她找来了村里的邻居,让邻居们来评理。

        邻居们都来了,听了她被打的经过后,都说她不会当家,着实是该打,要是她在村里的水井里去洗一下手,那全村人都可以吃到了。所以,赞赏他老公打得不错,这个女人该打。

        朋友们,故事你看完了,你觉得这个女人该不该打?

 

TAG: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