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并从事傩文化、屯堡文化调查研究、从事面具雕刻,愿意把自己所了解的相关民间文化、傩雕艺术、习俗与各位同仁共享,也希望得到学习和深造,指点的机会,为中国的民间文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过年了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3-02-09 18:20:42 / 个人分类:随感

   刚吃好年夜饭,第一件事就是跑来打开电脑,因为我想说。在说之前,让您先看看我家的年夜菜,呵呵

   
在这里,我携妻儿向一直关心和支持的朋友、同学们、老师们拜年了!
    
一天接一天的忙碌,拼凑成一年,转眼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开始,在新年到来之际,我想说:
   
亲爱的朋友们:没有你们的关心,没有你们的谏言我不会取得一定的成熟,没有你们的关爱,我对未来不一定会这样清晰自己,没有你们的支持,我未必会还会有梦,没有你们的问候,我会在无助的时间感到无比的孤寂,找不到自我,甚至可能还会自暴自弃, 走进一个有一个的死胡同。今天过年了,我无以言表,无以回报,在此轻轻的带去一声问候,过年好!默默地送上我真诚的祝福,祝你和你的家人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意兴隆,万事大吉!
   
亲爱的同学们:儿时,因为实现各自的梦想,我们曾经十年寒窗,如今,我们怀旧,斩不断的友情,忘不了的旧情,情未了,花开正时侯,让我们搏吧!过年了,祝你们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顺顺利利!
    
亲爱的同学们:因为共同的爱好,因为共同的语言,因为缘分, 我们相识,我们谬谈。过年了,说明你们又累积了一定的知识,又向成熟迈进了一步,在你们身上,我看到了你们这个时代的我,把我顽童之心触发,真的感谢你们,你们满足了此生我一个做老师的瘾,更让我感到欣慰的是,你们是一颗种子,将来无论播种在中华大地的哪一个角落,我坚信,不是一颗大树,也是一朵美丽的花,无限渲染着周围的风景。新年之际,我祝你们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顺顺利利!
  
敬爱的老师:曾经,是您抚育了我,教我们识字作文,做人的道理,时至今日,我们都是有妻儿的人了,因为梦想,我们还在继续奔跑着。我们知道,对您的慰问和关心不够,但这不是我们冷酷,也不是我们忘本,我相信老师您能明了,也能理解,今天过年了,老师又老了一岁,我唯有祝福老师平平安安、健健康康,让老师您听到的都是有关我们成功创举的消息,为我们骄傲!
   
敬爱的老师:以前总认为文化=知识,认识了您,在您的悉心教导下,在您的关爱和帮助下,我才知道文化的另一个含义,深层次地学习和投入民间文化的传承历程,才进一步知道做人的义务和责任。没有您,我很难走出深山,没有您,我们甚至把以前所学忘记,也没法上一个又一个的平台,更不会知道什么叫课题,没有您,我怎么会活得活得这么自在,这么充实,在此,我带妻儿感谢您,感谢您的关爱,也希望您一如既往的指点我,传授我,帮助我!过年了,祝您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顺顺利利!
   
亲爱的亲人:感谢你们一年来的关爱和呵护,感谢你们一年以来的支持和理解!一年来,是你们在背后推着我前进,男人事业第一,可是,事业的前提是有一堆温暖的爱,有一个温馨的家,该有的我已经拥有了,而这一切都离不开你们的爱,过年了,我无以为报,也没有太多渴求,只要你们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顺顺利利!


TAG: 电脑 年夜饭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