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并从事傩文化、屯堡文化调查研究、从事面具雕刻,愿意把自己所了解的相关民间文化、傩雕艺术、习俗与各位同仁共享,也希望得到学习和深造,指点的机会,为中国的民间文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爱你的方式是执着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11-07 12:44:08 / 个人分类:随感

     每个人在成长的人生过程中,都会有爱的对象,也有爱的权利和自由,只是爱的洒脱不洒脱、是轻松还是艰难。

      有人说,爱是一种力量,其实,爱更是一种责任,也是生活。 

      我不知道何时爱上的你,说实话,爱上你起初是为了生活。

      曾经的岁月,求存的欲望,我不得不带上你四处奔波,相依为命漫游在都市的角落。

      清楚的记忆里,我来不及也没有闲情雅致细细微观你身上的雕琢。

      或许是在一起久了,不知不觉中,你走进了我的生活。对你的更多是依恋,不舍的总有那么多。

      是生活的磨练?还是命中注定?还是我做不到与你擦肩而过?

      找不到理由,唯有假装洒脱。

缘分如此,人生几何。

      虽然你不说,但我知道,在爱你的过程中,我才慢慢真正的懂你,从而也找到真正的自我。

      有了你,我才发现自己不再孤单、不再寂寞。

     夜里,思绪满怀,对空长歌。      
      
     生命中,冥冥之中早已注定你中有我。

     人生中,很多东西不能言说,或许,爱真的不需要问为什么。

     如果你一定要问为什么,我只能说,爱你是一种责任,爱上你我选择了执着。


TAG: 我不知道 欲望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