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并从事傩文化、屯堡文化调查研究、从事面具雕刻,愿意把自己所了解的相关民间文化、傩雕艺术、习俗与各位同仁共享,也希望得到学习和深造,指点的机会,为中国的民间文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流水账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06-03 18:10:52 / 个人分类:絮语

       刚完成三天的GYB培训,又风尘仆仆赶往下一个目的地,现在才回到家,想休息一会,又怕淡忘了这几天的风景,于是,就赶忙倾诉自己一番,记录下这几天来的流水账
        从5月30日开始,这几天基本都是在车上度过的。5月30日,去党校学习,刚到市里,就接到电话,说是上面的领导要来我处调研,签到后就赶忙打车往回赶,一起吃过午饭我又得王党校赶,下午我到党校的时候,已经放学了,本想休息一下,说是第二天要户口本和身份证等手续,又只得折身往回赶。31日,因为要赶早上的课,很早就起床,匆匆的往市里赶。6月1日是考试,然后是毕业典礼,晚上是同学会
        下午的毕业典礼,整个GYB学员三个班的同学每个班选三个代表发言,我荣幸被搬上推荐,很多同学都写了发言稿,我没有写,只是想随口谈谈自己的感受。当主持人念到我名字的时候,本来很自然的我,在走向主席台的时候,全场掌声响起的那一刻,我开始激动了,也开始有些担心了,因为我怕辜负同学们的期望。不过,还好,一切那么顺利,我的发言赢得了大家的掌声。
        毕业典礼完后,大家一起去狂欢,因为我还有事,吃饭后就偷偷开溜了,在车站附近找了一家旅社住下,等待着第二天的出行。
        6月2日一大早,我就坐车远行了,下午差不多三点才到目的地,到处后马上着手整理合同,把合同签好已经是晚上十点过了,随便找了一家小吃店,吃了点炒粉就找地方住,住下后已经差不多是凌晨了。今天也是7点就上车,直到现在才回到家。
      在一般的人看来,我是很潇洒的,一会一个地方的,实际,没有人感觉到那种责任和事业梦想的压抑。一路上,我很累,真的想睡一会,哪怕打一会盹,但怕错过了美丽的风景。尽管车在奔驰,车窗玻璃还加上了一层太阳纸,我还是扫描眼前的一切,用心寻觅着自己喜欢的风景。

TAG: 流水账 户口本 同学会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