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并从事傩文化、屯堡文化调查研究、从事面具雕刻,愿意把自己所了解的相关民间文化、傩雕艺术、习俗与各位同仁共享,也希望得到学习和深造,指点的机会,为中国的民间文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失眠的夜转一组视频让您了解我的家乡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01-14 10:59:17 / 个人分类:接待

      昨天晚上失眠了,睡不着,想起来做点什么,于是收集了有关安顺和屯堡的一些视频,给各位了解熟悉。让您看看这个城市的来历,了解一下这块土地上有哪些民族,哪些可贵的民族文化,多少个秀美的旅游胜地

        不要管是宣传的需要,还是传统民间习俗,总之,这是安顺的着实人文和地理文化。

      一个历史阶段下,不管是屯堡人,还是每一个少数民族,都在这片土地上耕耘着、创造着生根繁衍。  

        有关视频的各种说词和观点,不一定面面俱到,也未必诠释完整,好坏总是一个历史条件下的产物,让今后去评价这段历史吧。

     
视频:走进安顺


视频:金土地安顺站

如果链接不来,请大家到http://user.qzone.qq.com/438970403/infocenter欣赏

 


分享到:

TAG: 安顺 旅游胜地 少数民族 视频 我的家乡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