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并从事傩文化、屯堡文化调查研究、从事面具雕刻,愿意把自己所了解的相关民间文化、傩雕艺术、习俗与各位同仁共享,也希望得到学习和深造,指点的机会,为中国的民间文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混血儿文化艺术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12-30 13:40:46 / 个人分类:社会漫谈

      不同民族、不同区域、不同国度,因语言、生活、环境的不同,在生产生活中形成了自身的文化,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与人之间的往来和不断交流,一种文化艺术便在无形中渲染了彼此,受其文化的影响从而创造的产物或者共同造就的产物我们称其为“混血文化或者混血艺术”。

       “文化和艺术不分国界”,不管白种人还是黄种人,我想这正是人们都需要文化艺术的保养,是人对美和未来充满憧憬的着实表露,因此给了人们一个认知和接受外界的理由。

        屯堡人也不另外,在认知和学习的实践过程中,不仅接受了外面的文化,还结合自身的传统,创造出了一些让人难以想象的艺术佳作。


TAG: 混血儿 文化艺术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