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水三家花米饭节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01-19 17:38:49 / 图片数(6)

热水村委会三家自然村位于云南省红河州屏边县白河乡东南部,距乡政府所在地17公里,是一个以壮族为主的少数民族自然村。2000年起白河乡政府在本乡推出一项立足于本民族特色以发展本地经济的措施——举办“花米饭”节。从2000年至今,共在本乡的三个地方举办,依次是:2000年至2006年,举办地一直是本乡的汤东行政村。2007年,举办地换成了菲德基;2008年,则在热水村委会三家自然村举办。

图片分享
  • 主题地址:
    通过E-mail / MSN / QQ,把节目地址告诉你的好友
  • 图片地址:
    在各类论坛、Blog的文章编辑器中选择“插入flash”,直接复制就可以了
  • 页面代码:
    可以用于所有支持html编辑的网页或blog(标准尺寸340*300)

TAG: 花米饭节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