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关系的,我从小就很习惯在北方的冬天里。

(转)张呈忠:谁的春晚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02-03 22:43:27 / 个人分类:偶成

一上来就是和谐号,一个老头问:都到家了吗?都坐上和谐号了,怎能回不了家?我觉得应该问问全天下老百姓:都买到票了吗?

印象中几个小品,都是关于钱的,而且表达了同一个主题:穷人虽然穷,但是要听话。五百万不能拿,房子不能作假,诚实很重要,捡到钱要还回去。奇怪的是穷人拿到的钱怎么都不正当,而且都还要在怀疑中坚持诚实,只有这样,才能得到有钱人的认可!

穷人与富人,先把赤裸裸的金钱关系摆出来,然后摆出一副教育的面孔,这就是春晚所讲的道德。

掌声真是难得,演员不断告诉观众,“该到鼓掌的时候了”,这真是最无耻的演员。掌声是观众对你的评价,掌声的多少代表着观众的认可度,现在演员直接就对观众讲,该鼓掌了,这不就是是抢劫吗?

西单女孩旭日阳刚,这些人的登台告诉我们,作为草根,只要你听话,还是有希望的,至少你可以上春晚!

这就是春晚。谁的春晚?


TAG: 春晚 和谐号 老百姓 西单女孩 旭日阳刚

子不语风花雪月 引用 删除 刘宗迪   /   2011-02-06 14:28:14
春节回家,收拾旧物,发现一宗祖传的地契,上自乾隆,下迄土改前,改日请老兄过目。
刘超的个人空间 引用 删除 刘超   /   2011-02-04 18:47:29
给力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