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1日,菅直人同学家门口的抗议行动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06-13 13:07:25 / 图片数(10) / 个人分类:DIY照片

图片分享
  • 主题地址:
    通过E-mail / MSN / QQ,把节目地址告诉你的好友
  • 图片地址:
    在各类论坛、Blog的文章编辑器中选择“插入flash”,直接复制就可以了
  • 页面代码:
    可以用于所有支持html编辑的网页或blog(标准尺寸340*300)
分享到:

TAG:

瑶族小妹的个人空间 引用 删除 瑶族小妹   /   2010-06-13 22:20:41
施爱东博客 引用 删除 施爱东   /   2010-06-13 13:37:06
拍摄花絮:

我站在街对面拍照的时候,身边一直站着一排纯黑西装的安保人员,许多人腰里别着对讲机,不断与警察互动。
还有一些人可能是记者,个个拿着一本小笔记本,不知道记些什么。
有的拿着望远镜,不断地边望边与同事的人交流。

我因为不能判断哪些是安保人员,哪些是记者,为了避免发生冲突,所以也没有去拍这些安保人员和记者。
施爱东博客 引用 删除 施爱东   /   2010-06-13 13:23:21
简单解说一下图片。
第一张是菅同学家的大门。
第二张据说是菅同学的住处,就在大路边的围墙内,一眼就能看到,我举起相机猛拍,警察也没阻拦。

我们和抗议群众一起,一直等着菅同学放学回家,可是,等了一个多小时,菅同学也没出现。

大家看第八张图,那哥们特执着,别人都在人行道上举牌,他非得跑到机动车道上去举,结果,三个警察和一个安保人员过来围着他,他也不后退,还老是把牌牌举到他右边警察的脸前,那个警察只好把头扭开。

一直等到七点半,菅同学也没出现,后来组织者喊话,说:“菅直人同学今天留校写作业,我们下周再来。”

最后一张,大家在收拾标语牌,准备回家吃饭了。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