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搞笑的笑话是政治笑话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02-14 19:32:17

1) 
一位公民打电话到基辅电台问主持人:“共产主义到底是艺术还是科学?” 主持人说 :“我也不清楚,但我肯定不是科学” “为什么?” “如果是科学的话,他们应该拿狗 做试验。” 

2)
美国外交代表团到苏联访问,苏修接待官员陪他们参观“建设的伟大成就”,并且得意的说:“到了下一个五年计划,每个苏联家庭都可以拥有一架私人飞机!”
美国人惊讶的问:“ 他们要飞机干什么呢?”
苏修官员说:“当然有用啊……譬如你在莫斯科听说列宁格勒开始供应面包了,你可以马上开着飞机赶去排上队。” 

3)
苏修穷兵黩武,军中物质紧缺。
军需处长在一名下士的陪同下到兵营视察物质供应情况。他们走到油料库附近,在地上发现一个烟头。军需处长不满的说:“这是谁的烟头?!”
下士看了看四周,欣喜的说:“看来谁的也不是,上校同志,赶快嘬两口吧!”

4)
苏联领袖被邀请到法国巴黎访问。法国官员带他到处看看,他对国防总部、巴黎地下铁、凯旋门、国画馆、高速公路网和闻名世界的TVG快铁都不感兴趣。当法国官员带他到巴黎艾菲尔铁塔前时,他忽然对铁塔很感兴趣。他对法国官员问道:“啊哈!巴黎是不是有九百万人口?” 
法国官员:“您说的一点都不错。” 
领袖洋洋得意道:“哈哈,终于找到了,原来你们巴黎九百万人共享一台钟塔!” 

5)
地狱有个规矩,谁在人间害了人,被害人的血将淹此人。
一次上帝去地狱视察,发现血只浸到贝利亚的腿。上帝就很奇怪,问到:“你杀了这么多人,怎么血只及腿呢?”
贝利亚答道:“因为我站在伟大领袖斯大林的肩上!”
  
6) 
谁领导廿世纪的前半世纪
  一位美国历史学家和一位俄罗斯历史学家,讨论谁领导廿世纪的前半世纪。
  “我投票赞成胡佛先生,”美国人说,“他尝试着教导我们美国人停止酗酒!”
  “那个没什么了不起!”俄国人接着说,“我选择斯大林,他尝试教我们俄国人不要吃饭。”

7) 
斯大林、赫鲁晓夫和勃列日涅夫乘坐火车出门。开着开着,火车突然停了。 
斯大林把头伸出车窗外,怒吼道:“枪毙火车司机!”可是车还是没有动。 
接着赫鲁晓夫说:“给火车司机恢复名誉!”车仍然没有动。 
勃列日涅夫说:“同志们,不如拉上窗帘,坐在座位上自己摇动身体,做出列车还在前进的样子……” 

8) 
在苏联的一次大会上,主持人突然说:下面请认为社会主义好的同志坐到会场的左边,认为资本主义好的同志坐到会场右边。大部分人坐到了左边,少数人坐到右边,只有一个人还坐在中间不动。
主持人:那位同志,你到底认为社会主义好还是资本主义好?
回答:我 认为社会主义好,但是我的生活像是资本主义。
主持人慌忙说:那请您赶快坐到主席台上来。 

9) 
列宁快去世了,叫赶快把继承人斯大林召进克里姆林宫来,临终有几句话要嘱托。“不瞒你说,我还有一个隐忧啊,斯大林。”“说吧,亲爱的伊里奇。”斯大林专心地听着。“ 那就是,人们会跟你走吗?不知你想过了没有?”“他们一定会跟我走的。”斯大林强调说,“一定会!”“但愿如此。”列宁说,“我只是担心,万一他们不跟你走,你怎么办?”“没问题!”斯大林答道:“那他们就得跟你走!” 

10)
社会主义者、资本主义者、共产主义者商定要见一面。社会主义者过了约会的时间才到。 
   -“对不起,我去排队买香肠来着。”
   -“什么是排队?”资本主义者问。  
   -“什么是香肠?”共产主义者问。

11)
-数学和科学社会主义有什么区别?  
-在数学上,如果给出什么东西,都需要证明,而科学社会主义什么都能证明,就是什么也不能提供。

12)
马克思 想在苏联发表广播演说。勃列日涅夫对他说:“虽然您是奠基人,但是我一个人不敢决定那么重大的问题。我们是集体领导。”  
   “我只想说一句话! ” 
最后,勃列日涅夫只允许他说一句话,并且要他自己负责。马克思凑近话筒,大声说道:  
   “全世界的无产者,请原谅我!”

13) 
有个人向赫鲁晓夫汇报说:“现在大剧院正上演一个剧,里面有您出现,每当您一出场, 下面就热烈鼓掌。”赫鲁晓夫听了以后非常得意。有一天他买了一张普通票,去看这个剧 ,他陷入了沉思,忘记了鼓掌,这时旁边有人推了他一把,紧张地说:“哎!你为什么不 鼓掌?不要命啦?!” 

14) 
在苏共二十三次代表大会上,勃列日涅夫作报告,他问:“我们这里有没有敌人?”一个人回答:“有一个,他坐在第四排第十八号位子上。”勃问:“为什么他是敌人?”回答 :“列宁说过敌人是不会打瞌睡的,我发现全场只有他一个人没有打瞌睡!”  

15) 
一位内务人民委员部审判员结束一天的审判工作,回到办公室,突然独自大笑起来。
对面办公桌的同事奇怪的问道:“有什么好笑的事吗?”
“是啊,”审判员用手帕擦着笑出来的眼泪:“一个很好笑的笑话……”
“哦?说来听听?”
“你疯了吗?!我刚判了说这笑话的家伙五年苦役!” 

16)
内务人民委员部的一间牢房里关了三个人,彼此间谈起坐牢的原因。 
第一个人说:“我因为反对党委书记彼得罗夫。”
第二个人说:“我因为支持彼得罗夫。” 
第三个人说:“我就是彼得罗夫。”

17)
斯大林的权威 
斯大林在大会上引经据典地说:“马克思和列宁说1+1=2,而托洛茨基和布哈林说1+1不等于3。是托洛茨基和布哈林说的对呢?还是马克思和列宁说得对呢?”下面听众一脸疑惑, “毫无疑问,是马克思和列宁说的对!”底下热烈鼓掌,“托洛茨基和布哈林是帝国主义 派来的间谍,说1+1不等于3的人罪不容赦……” 

18) 
集体农庄庄员伊万在河里捉到一条大鱼,高兴的回到家里和老婆说:“看,我们有炸鱼吃了!” 
“没有油啊。” 
“那就煮!” 
“没锅。” 
“烤鱼!” 
“没柴。” 
伊万气死了,走到河边把鱼扔了回去。那鱼在水里划了一个半圆,上身出水,举起右鳍激动地高呼:“斯大林万岁!” 

19) 
“瑞典能否建立共产主义”? 
“不能。” 
“为何?” 
“列宁同志说了:共产主义不在山那边。” 

20) 
美术馆里有一幅描写亚当和夏娃的画。 
一个英国人看了,说:“他们一定是英国人,男士有好吃的东西就和女士分享。” 
一个法国人看了,说:“他们一定是法国人,情侣裸体散步。” 
一个苏联人看了,说:“他们一定是苏联人,他们没有衣服,吃得很少,却还以为自己在天堂!“ 

21)
一老者人行道闲溜,不慎落入道旁河中。随高呼救命!
两警察闻之, 视若不见,仍边走边谈笑如旧。
老者情急生智,随又高呼“打倒勃列日涅夫”!两警察闻之大惊,随急速跳入河中,将老者拖上岸来铐之。

22) 
某日苏联举行国庆游行,沿着大街开来了炮兵、机械化步兵、坦克、自行火炮、战术导弹 、战略核导弹,破坏力一个比一个大;队列末尾却是两个带公文包的矮子。 
在看台上勃列日涅夫惊讶地说:“这两个人破坏力比核导弹还大!他们是什么人?” 
KGB头子说:“不是我的人。” 
国防部长说:“没见过他们。” 
苏联总理说:“他们是国家计委的……”

23)戈尔巴乔夫视察农场,看到猪儿乖乖,一时兴起站在猪中间照了张像。
  待到报纸准备发表时,编辑为照片的标题犯了难——
  “戈尔巴乔夫同志和猪在一起”不好
  “猪和戈尔巴乔夫同志在一起”也不好
  ……
  报纸出版后,照片下的说明文字是——
  “左起第三位是戈尔巴乔夫同志”


24)勃列日涅夫和美国总统卡特在瑞士开会,休息时间两个人很无聊,就开始比谁的保镖更忠诚。卡特先来,他把自己的报膘叫进来,推开窗(外面是20层楼)说:
  “约翰,从这里跳下去!”
  约翰哭着说:
  “你着么能这样呢,总统先生,我还有老婆孩子呐。”
  卡特被感动了,流着泪说是自己不对,叫约翰走了,然后抡到勃列日涅夫,他也大声叫自己的保膘伊万。
  “伊万,从这里跳下去!”
  伊万二话不说就要往下跳,卡特一把抱住他说:
  “你疯了?跳下去会死的!”
  伊万一边挣扎着要跳下去一边说:
  “放开我,混蛋,我还有老婆孩子呐。”

25)

电影《这里的黎明静悄悄》试映时,由于其中有部分裸体镜头,因此主管电影审核的官员曾试图把这部电影禁演,幸亏勃列日涅夫内部观看时感动得热泪盈眶,这部优秀的电影才有幸与观众见面,成为世界电影史上不朽的篇章。而另一部电影由于其中有主人公走到教堂时跪地痛哭的镜头,被电影审核官员认为是宣扬宗教而准备勒令裁掉这部分内容,恰恰勃列日涅夫看到这里时动了感情,因此这个镜头得以幸存下来。
  
  当年的捷克斯洛伐克政府中,设立了一个“海军部”,结果,苏联老大哥就对捷克人说:你们是内陆国家,设什么海军部?
  捷克人回答说:那你们不是也设了文化部吗

26)伊万看电视,是勃在演讲。伊万觉得无聊,换了一个,还是勃在演讲,又换一个,还是他。伊万一连拨了几十个台,最后累了,准备关电视。这时候电视画面变成一个KGB,怒气冲冲地叫:“你再敢换?再敢换?再换判你10年大牢!”

 


TAG: 搞笑 笑话 政治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越人歌

越人歌

北师大 08硕

日历

« 2024-03-29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数据统计

  • 访问量: 15107
  • 日志数: 9
  • 图片数: 2
  • 建立时间: 2009-01-15
  • 更新时间: 2009-06-13

RSS订阅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