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怪事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04-28 10:45:40 / 个人分类:民俗杂感

       下午吃过饭到未来的新校区散步,那本是一大片田野,与中校区隔一条臭水沟。去年有施工队的过来在沟上建了一座桥,前段时间看见施工队的师傅来把桥的石栏杆弄掉了,不知搞什么名堂。今天才明白,原来是把石栏杆毁掉又建了个汉白玉栏杆!这不是拿国家和百姓的钱搞着玩嘛?不过,领导审美水平就是高啊,白刷刷的就是比灰不留秋的好看!!!
      郑州有一同学说她们学校新校区校门花费一千万建成,我去过两次,确实很有气魄,但她想学习就得去教学楼找坐位,因为新校区还没有图书馆!!!
       青海有一好朋友想跨专业考研,不知考什么方向,我建议她考虑一下民俗学,先借几本书看看跟它是否有缘。回复是:我找了,图书馆没有民俗学方面的书!!!

TAG: 校园 怪事

沙野的个人空间 引用 删除 沙野   /   2010-04-29 11:37:24
5
沙野的个人空间 引用 删除 沙野   /   2010-04-29 11:37:10
长白山上的金楼子 引用 删除 长白恒端   /   2010-04-28 13:00:42
重形式而轻内容,本身也是一种国粹和“非遗”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