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2012逃生指南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01-04 20:13:44

关于2012年12月21日世界毁灭一说总是争议不断,众说纷纭。《2012》这部电影不仅向我们展示了2012世界如何毁灭了,更是一本每人必备的世界末日逃生指南。所以不管你信不信,在接下来的3年时间内尽量一一达标完成吧,以防万一也不错^^。

1,要学会开车。当然不止在你家小区开开或是上班下班开开,而是要像《2012》男主角一样能够把轿车跑车甚至破烂的拖车当作越野飞车来开。请务必学会此项技能,如果未能如愿达标,那就赶快跟身边会开飞车的人拉拢关系吧。

2,要学会开各种飞机。但是不需要过于“专业化”,如片中的继父那样学过一丁点就好。飞机类型能够越多越好,如果未能如愿达标,那也请赶快巴结身边会开飞机的熟人。

3,接下来的三年请务必留意广播中的怪异电台,如果提到关于政府阴谋和世界末日的内容,需速速与该播音员联系,就算他在荒郊野外密林深处也要找到他,或许能得到意想不到的线索。

4,当然你也可以尽快认识一个地质学家天文学家等科学家,如果关系足够好或许你能从他那里获取第一手资料和信息。

5,尽量学习多种语言,求救之时以便沟通,特别是藏语。

6,通过各种途径提高你的知名度,就像片中男主角兼职作家一样,在危急关头或许能被你的FANS认出救你一命。

7,购置一部好手机,虽然平时它经常收不到信号,但在世界末日的最后关头它会带给你巨大惊喜:就算全世界几乎被毁灭殆尽了,你仍然有可能用手机拨通千里迢迢之外或大洋彼岸朋友的电话然后来一段生离死别催人泪下的告白,例如片中地质科学家在西藏的雪山上接到了朋友从印度打来的临终电话。

8,在关系到生死存亡的时刻,除了家人和西藏人,谁都不能相信。如果可以,尽快交个西藏朋友,如果是个技术工人更佳。

9,没事不要待在海上;尽早搬离岛国,沿海城市,地震断裂带和火山地区;没事就去喜马拉雅山上待着,有可能你根本不用逃生就能活下来。

10,锻炼身体。能够应付天寒地冻的环境,水性要足够好。多多跑步,最好是能追上正在起飞的飞机。

11,如果地陷,浓烟和火光在你身后追逐你,或者你开的汽车飞机面临可能逾越不过的障碍物,请一定要相信自己,咬紧牙挂闭上眼睛使劲向前冲,你会成功化解危机的。

12,如果有个工作招聘关于去喜马拉雅山脉修建东西,尽力争取到此工作。

当然以上都是“你上不了诺亚方舟”的前提,如果想直接拿到诺亚方舟的船票,

1,认识一个国家级政府要员,成为他们的丈夫妻子,最好的朋友,甚至成为他们。

2,认识一个全国数一数二的富豪,成为他们的丈夫妻子,最好的朋友,甚至成为他们。


TAG: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日历

« 2024-04-18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数据统计

  • 访问量: 8990
  • 日志数: 2
  • 建立时间: 2010-01-01
  • 更新时间: 2010-07-18

RSS订阅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