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曰:智者乐水,仁者乐山;智者动,仁者静;智者乐,仁者寿。

1988年-老照片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6-04-06 16:50:38 / 图片数(1) / 个人分类:学术活动

 

        1988年10月底,中国民俗学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北京师范大学召开。

        那次会议,北师大的博士、硕士们由于既不是学会会员、也不是会议代表,自然就疏离于会议之外。

        会议期间的一个晚上,与会的代表乌丙安、柯杨、徐华龙、翁洋洋、孙霄和我等,聚在北师大博士生的宿舍里,与在读的男博士们聚餐,便有了上面这张照片记录下的场景。

        时间过去28年,留影中的一些人,当年曾经风云过的,如今有的已经渺无音信;还有的当年是初入学界,如今去而复返,历尽人生酸甜。

        时间无情,人生有意!

图片分享
  • 主题地址:
    通过E-mail / MSN / QQ,把节目地址告诉你的好友
  • 图片地址:
    在各类论坛、Blog的文章编辑器中选择“插入flash”,直接复制就可以了
  • 页面代码:
    可以用于所有支持html编辑的网页或blog(标准尺寸340*300)

TAG: 老照片 中国民俗学会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