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重庆,我的城——生存日记11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09-25 14:34:50 / 个人分类:东游西荡

811星期二 

 

又开始了流浪的生活,但却是和那天一个人找工作,充满郁闷和委屈的情绪完全不一样的感觉。因为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我是跟团队一起。团队不能让我免遭拒绝,但团队可以在我遭到拒绝的时候给我安慰和鼓励,让我屡败屡战;团队不能让我免受冷漠,但团队可以在我受到冷漠的时候给我激情和支持,让我越挫越勇。

今天的工作其实很简单,跟颖宇一起在朝天门广场上卖报纸、卖水。早上从三峡广场进了四十份报纸,然后去坐418,不得不佩服女生的推销能力,在等车的过程中颖宇已经卖出去十多份报纸占今天总进货量的四分之一。因为是周一,公交车拥挤就不说了,路上还特别堵车,从三峡广场爬行到朝天门居然用了一个多小时,可能是因为前几天比较疲惫,也可能是因为公交车老是停停靠靠,我居然晕车了,幸好因为节省,没吃早饭,所以也没什么可以吐的。下了车后休息了差不多半个多小时才缓过劲来。这个时候颖宇已经差不多卖掉一半的报纸了。因为只剩下两天的工作日了,所以我想把自己卖报的镜头拍下来,所以今天出门的时候特地带了相机,看着颖宇在广场上面带微笑,手举报纸叫卖的样子,我举起自己的相机,把这一镜头拍了下来。于是有了“颖宇卖报”这一组照片。也许是因为我拿着相机的缘故,剩下的报纸卖的特别的快,可以说是“无心插柳”之举吧。

下午宣宣加入了我们的两人组,三个人从附近的家乐福超市进来矿泉水,然后在广场上向情侣和手中没有水的游客推销,销路还不错,一个下午卖出去五箱康师傅矿泉水。但是自己的嗓子越来越不舒服,而且有点发烧,可能是昨天送货的时候,半路上下了场阵雨,淋雨了,自己当时没在意,回来也没有吃点感冒药预防一下,所以严重起来了。卖完水后,我们一起坐公交车回来,在寻找公交的路上,我提议一起唱队歌,于是我们三个人小小的放纵了一把,穿着队服在重庆最繁华的朝天门一路狂歌“……随风奔跑自由是方向,追逐雷和闪电的力量,把浩瀚的海洋装进我胸膛,即使在小的帆也能远航……”

明天,将是在重庆生存挑战的最后一个工作日,期待自己能够再创一个奇迹。


TAG: 日记 生存 重庆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日历

« 2024-04-20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数据统计

  • 访问量: 46759
  • 日志数: 27
  • 图片数: 7
  • 影音数: 5
  • 文件数: 4
  • 建立时间: 2009-01-02
  • 更新时间: 2010-09-03

RSS订阅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