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种简单方法 让你过上想要的生活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01-04 10:31:58


你在等待你生命中出现转机,然后你才能开心。你可能认为只有等你有了一个不同的搭档 (或是所有的一切),一个更好的工作,或者是孩子完成了他们的家庭作业之后你才能开心。这样你才能每天醒来的时候伴着一缕希望。 够了!这里有5种方法让你开始新生:

1. 活在当下 –你必须意识到你的现在,你可以掌控自己的观点。无论你是想逃离晨间抱怨或是见到一团糟的屋子,作为一次团队精神教育。你对观点的选择会在生活和爱产生不同的结果.

2. 学会感恩 –每天都要感恩,不要用任何借口逃避。 如果有必要的话装也要装着感恩。这是一样能迅速赶上你就像生活回报你在感情上的宽容。当你尝试改变生活中不好的地方时,发现生活之美会让你的心暖洋洋。尝试一下,这样的生活,你会爱上的。

3. 寻求平衡 -做一个极端的人对我来说很艰难。我将会更加关怀我自己,从联络能力良好到置之不理再到保持静默,就好像我让工作毁了我自己。这种对平衡的追求要求随着你的生活转变不断进行调整,但是每次我试着求得平衡,我的生活就更加开心,这才是最重要的。

4. 维系友情 –你了解那些因各种原因欢迎你进入他们生活的人吗?请珍惜他们,花些时间和他们在一起。等你老的时候,开始回想过去的功过,这些人际关系能带给你满足感。很多人花了很多时间思考物质如何能改善自己的生活。一台苹果电脑就很好。事实上,一个好友抵得上世间的一切。

5. 追求简单 –  你不需要一排排的镀金鸭子来爱你现在过的生活。你不需要很多东西和各种人际关系这些东西来驱动你,这样反而会让你希望能清静一下。你可能会想尝试一下更加简单的生活方式,享受生活是因为这样做有益而不是因为这样做很侈。 你可能会想和一个朋友随便聊聊,不用担心高昂的聚会花费。试着简单,如果复杂靠近你,就顺其自然。学会基本的爱生活,你会发现随之而来的对美好事物的美妙感受。

什么能让你回到你喜欢的生活?让你真正地享受你眼下正在过的生活?

TAG: 快乐 人生 生活

一笑堂 引用 删除 宁锐   /   2011-01-05 08:02:55
【五种简单方法 让你过上想要的生活】最快捷的过上你梦寐以求生活的方法就是学会珍惜你现在拥有的生活:1. 活在当下。2. 学会感恩 。3. 寻求平衡。 4. 维系友情 。5. 追求简单 。–
张润平 引用 删除 张润平   /   2011-01-04 14:29:37
十分精到!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刘道超

刘道超

刘道超,1955年生,广西柳州市柳城县客家人。广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教授,主要从事民俗文化与客家历史文化方面的教学与研究。

日历

« 2024-04-20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数据统计

  • 访问量: 432410
  • 日志数: 453
  • 文件数: 9
  • 建立时间: 2009-01-06
  • 更新时间: 2011-08-13

RSS订阅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