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内蒙古包头24中优秀生穿"红校服"引争议(转)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10-26 11:58:23 / 个人分类:服饰世界

 

网曝:内蒙古包头24中优秀生

穿“红校服”引争议(转)

2011102609:19
来源:齐鲁网

新闻源:25日下午四点多,网友天佑中华A”发布微博称包头二十四中向初二、初三年级前50名学生发放背后印有24中优秀生,翔锐房地产字样的红色校服。微博内,他还配发了这种优秀生校服的图片,并指出,校服由包头翔锐房地产公司赞助。

记者冀强求证报道:西安绿领巾事件刚刚过去,刺眼的优秀生校服又出现了。昨天下午天佑中华A”的微博一经发布,就引来了诸多网民的关注。

记者注意到,这种红色优秀生校服不仅颜色有别于普通的的水蓝色校服,而且在这种校服背面,更是印有白色24中优秀生的大字,在校服背面中部,还带有翔锐房地产的字样。在微博中天佑中华A”详细介绍说,包头24中向初二、初三年级前50名学生发放背后印有24中优秀生,翔锐房地产字样的红色校服。该校服由包头翔锐房地产公司赞助。对于这种优秀生校服,发帖者评价其红校服的性质比绿领巾更为恶劣,集媚权、媚钱、奴性、斯文扫地为一身!

相关资料显示,目前包二十四中只设立初中部,从初一到初三共三个年级,每个年级八个班。为求证此事,昨天下午记者致电包头二十四中教导处及校长办公室,但多部电话均无人接听。最终学校办公室一名不肯透露姓名的男子向记者证实,该校确实有这种红色优秀生校服。这是去年期末考试后,给前五十名考生的。但对于这种优秀生校服的数量及现状,他表示我一直在请假,不清楚,随后便匆忙挂断了电话。记者随后试图联系名为翔锐房地产的企业,也未能成功。

在网上被曝出的优秀生校服,也引来了网友的关注。感觉怪怪的,我怎么觉得这家房地产商还是做了点好事的,结果和学校事情没做好,成了冤大头了。还有网友建议,挖出校长来瞧瞧,是不是钱眼儿长脸上了?我很想知道这个校长长啥样,有没有贪污受贿?记者了解到,在西安绿领巾事件后,教育部曾明确要求各级各类学校面向全体学生,以符合学生成长规律和教育规律的正确方式教育和引导学生,坚决反对学校以任何方式对未成年学生进行所谓的的区别。

 


分享到:

TAG: 红校服 内蒙古包头24中 优秀学生

去俗居——我的个人空间 引用 删除 空里流霜   /   2011-11-29 19:22:19
记起田刚老师的一句话了:“中国古代没有奴隶制,如果有那就是现在。”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