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快乐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01-01 10:03:28 / 个人分类:年节解读

元旦快乐

 

 

  博主按:昨夜到今晨,收到不少祝福的短信,或自创或传递,或笃诚或诙谐,都是传统与科技的巧妙结合。择其佳者抄录于后,为读博的您,为天边的朋友祝福!新年快乐!

                          2010年元旦

 

                       

 

  以感谢为圆心,以真诚为半径,送给您一个圆圆的祝福,祝您元旦快乐,合家欢乐,万事如意!

                     

                       

 

 E常说英雄难过美人关!可英雄不这么看,难道把美人留给庸人?美人亦不这么看,难道美人还钩不了英雄的魂?

   常说兔子不吃窝边草!可兔子不这么想,难道让别的兔子来吃,谁吃不是吃,让窝边的吃总比窝外的吃好,脸熟啊!

常说有钱能使鬼推磨!可鬼不这么想,难道推磨不该给钱?钱亦不这么想,钱给鬼不会祸害人了,给人就不一定了!

俺想祝您元旦快乐!可你不这么想,难道我快乐你就不快乐吗?所以既祝您快乐又祝我快乐!

 

                    

 

一年刚到头,一年又开头,虽然在两头,祝福与感激永远在心头。祝您和全家新年快乐!

 

                    

 

又是一个十年,好运就在眼前。愿撷一缕阳光,祝你快乐天天!新年快乐!

 

                     

 

您好,我独自漫步在汉江边,阳光很好!刚从古栈道回来,很难听到金戈铁马的回响!也难感受到气壮山河的气派,感受最多的是平静,历史喧哗过后的平静,站在岁末百感交集,带着感恩的心挥别09带着期待走进10祝您元旦快乐!

 

                      

 

虎年送福:新的1年即将开始,祝您好事接23,心情4季如春,生活56色,7彩缤纷,偶8点财,烦恼到9霄云外!最后10分祝福:元旦吉祥!

                      

                      

 

新年至,祝您及家人事业龙腾虎跃,身体虎虎生风,朋友如虎添翼!

 

                       

 

用一缕春风,二滴夏雨,三片秋叶,四朵冬雪,做成五颜六色的礼盒,打七彩八飘的的丝带,用九分真诚,十种热情,装进无数祝福送给您!祝元旦快乐!

 

 


TAG: 元旦 祝福

秦岭醴泉──张志春个人空间 引用 删除 张志春   /   2010-01-01 22:01:51
  谢谢张勃君,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张勃的星空 引用 删除 张勃   /   2010-01-01 21:10:34
张老师新年快乐!
秦岭醴泉──张志春个人空间 引用 删除 张志春   /   2010-01-01 17:17:50
谢谢!新年快乐!
走在乡土上 引用 删除 耿羽   /   2010-01-01 13:58:02
新年快乐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