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腊八,去雍和宫吧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3-01-18 18:42:01 / 个人分类:今日心情

 

不知不觉又到了年终岁尾。

昨天傍晚在学校食堂吃饭,平日正是人烟鼎盛之时,昨天却清冷得很。学生们放假了,老师们也快要放假了。

今天下午学生提醒我说明天腊八了。

说过腊八去雍和宫的,若不是她们提醒我倒要忘记了。

用了家里几乎所有品种的粮食外加上枣和百合,煮了今年的腊八粥。有好久一段时间觉得腊八粥应该用八种物什来做,其实远可以多得多,当然也可以少得多。“不过是个意思。”母亲这样说。

煮粥好了,却没有喝成,今天的晚餐成了明天的早餐。

不过不是我的早餐,我希望我的早餐是雍和宫的腊八粥……

 


TAG: 腊八 雍和宫

张勃的星空 引用 删除 张勃   /   2013-01-20 10:21:47
许多地方都有腊八粥啊。昨天雍和宫舍了93桶粥,我喝了两勺。
原帖由宁锐于2013-01-19 16:52:07发表
早餐是雍和宫的腊八粥……不如去灵隐寺,那里有30厅万碗腊八粥!
一笑堂 引用 删除 宁锐   /   2013-01-19 16:52:07
早餐是雍和宫的腊八粥……不如去灵隐寺,那里有30厅万碗腊八粥!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