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来了?2012年来了!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01-01 10:29:23 / 个人分类:今日心情

  在2011年年末填那些必须填写的表格时,有好几次都将2011写成了2012,这当然是和以前很不相同的事,往年,跨入新的年头好久了,还在写着旧的年历。这难道意味着2012是很值得期待的一年吗?

  两天前,小女说:“妈,我想说一句你肯定不爱听的话。我能说吗?”

  我自然说“请”。

  她说:“明年你就开始奔五了。”

  听了她的话,自然会有几秒钟的无语。有时候时间是催人长大的,有时候时间是催人老去的。

  脑子里偶尔会闪过这样的情景,一条水流滚滚东去的河,一棵高大叶繁的树,树在河边,人在树上,他以为树不动自己就可以不被河水卷走,但是稳稳呆在树上,也避免不了变化。在自造自设的幻境里,我以为那个人力图躲开时间,可是时间无处不在。早晨收到一条短信,很好。它说:“一条时间的线把日子分出了新旧,愿旧了傍着回忆的光泽而温暖,新日子因着未知的新奇而生趣。”这是生活的内容与生活的态度吧。


TAG: 新年

张文艳的个人空间 引用 删除 张文艳   /   2012-01-01 14:11:10
2011年已经过去,2012年已经到来,不管过去的一年有怎样的悲欢喜忧,怎样的依依不舍,唱过的歌;流过的泪;赏过的花;受过的伤;喝过的酒;爱过的人;都请轻轻的放下。在这个日子里我们只需静静的感受生命里那份疲惫的淡定与温柔。祝福:“腊八节”快乐!元旦快乐! 新的一年心想事成! 平安 !健康!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