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民俗学博客开通了!

2009.12.23.芭蕾腿洞:袋鼠岛游记之六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01-08 10:13:38 / 个人分类:山爹日志

第三个景点叫kKelly Hill Caves, 是一个溶洞。

溶洞在中国,尤其是西南一带太多了!但在海水包围着的袋鼠岛,有一个因淡水而形成的溶洞就稀奇了。

溶洞进口很小,有一个很陡的铁梯下去,约20米深,并且只能供一人上下。

我们这一批在十几个人,进入洞后,感觉溶洞很小,大约也就篮球场那么大。

洞里灯光也很少、很小,绝无中国溶洞的五光十色。

讲解员着重讲溶洞内的科学知识,在黑暗中用大手电不时打亮, 照出一个又一个美丽的钟乳石。最后, 先把全部灯关灭,只点一支蜡烛,让大家感受洞中的原始意味,然后连蜡烛也吹灭了,所有的旅客在一片漆黑中默默地感受着……

图片

图片

图片
洞中最绝的是一条芭蕾舞腿,像极了,真是洞中一绝。所以我称这个溶洞为芭蕾腿洞。
图片


分享到:

TAG: 袋鼠 游记 芭蕾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