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闲篇之同学聚会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09-20 18:24:42 / 个人分类:扯闲篇

(2008-03-01 13:37:13)
 
    前几日小学同学跑到当年的班长家里聚会。
 
    班长家里养了不少动物,但比较凶猛的大动物不在这边,那边的大狗大到连我这从不怕狗的人都恐惧。这边只有几只猫和一只温和的斑点狗和一只中等身材的不知什么狗。
    我正在他书房上网查东西的时候,一只大白猫跳了上来,缩在我的腿上不走,还时不时歪着头在我手上蹭痒痒,一会儿又在那里舔我的手,丝毫不管我的手正在键盘上忙碌。
 
    我只好抱着她。
 

 
    好在她没给我添太多麻烦,只是静静地绻在那里。记得有位很“科学主义”的老兄,把他们家的猫经常呆在电视上睡觉解释为暖和的缘故,看到这猫和我一起在电脑前面,一定会认为这又证明了他的理论。但我毋宁给予更为“人文”的解释,也许这是情分,或者缘分。
 
    事情做完了。同学老尹便为我们照了一张合影。



Link URL: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a80846301008n2e.html


TAG: 同学聚会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