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转发神州民俗杂志社致作者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7-10-08 07:24:40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讯息

  • 文件版本: V1.0
  • 开发商: 本站原创
  • 文件来源: 作者提供
  • 界面语言: 简体中文
  • 授权方式: 本站共享
  • 运行平台: Win9X/Win2000/WinXP

神州民俗杂志社致作者

尊敬的作者:

  首先感谢您对本刊的投稿,本刊将在进行遴选后刊登优秀的原创作品并奉上稿酬。另外,鉴于目前抄袭和一稿多投现象普遍,我社将会对通过初选的文章进行严格排查!我社欢迎优质的原创文章!

  本刊也不会用时评类、文艺类、单纯菜谱类、医疗常识类(有民俗传统的除外)、历史类稿件这些请不要再发了,更不会发各种诗歌,包括旧体诗和新体诗,都不会发!请不要自讨没趣被拉黑,谢谢。

    另外,投稿者请检查一下自己邮箱的设置,以免发生本刊回复邮件联系的时候,却发现邮件被当成垃圾邮件拒收的事情。这种作者,投的稿再好也是无用。

    

                                神州民俗杂志社 编辑部

This is an automatic reply, confirming that your e-mail was received.Thank you

 

TAG: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