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中国食俗】桂花美食沁人心脾(珍藏版)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7-10-05 07:27:01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节、庆民俗文化

【八木先生的中秋节祝贺语】“何须浅碧深红色,自是花中第一流”。夜凉似水,弯月渐丰盈。随着微风,飘来阵阵桂花香,飘逸超然,沁人心脾。桂花自古就是一种既有健康保健功能,又有独特香味的香料,因此是不少经典名小吃美食的佐料。---桂花美食沁人心脾!中秋节快乐!

http://ningrui0315.blog.163.com/blog/static/117195536201181645722765/..

桂花中所含的芳香物质,具有行气止痛、散血消瘀,促进肠道蠕动,并能促进呼吸道痰液的排出,具有化痰、止咳、平喘的作用,还能杀灭口中细菌,是口臭患者的食疗佳品。

TAG: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