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基督教文化】全世界所有基督宗教的教会中最为庞大的教会——天主教(珍藏版)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7-04-20 01:38:42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宗教民俗文化

基督教文化全世界所有基督宗教的教会中最为庞大的教会——天主教珍藏版

http://ningrui0315.blog.163.com/blog/static/117195536201251433341982/

基督教三大派别之一。音译加特力教,意译公教,也称罗马正教。它是全世界所有基督宗教的教会中最为庞大的教会。中国人根据明末耶稣会传教士的翻译,称之为天主教、罗马天主教,是取自中国一句古话“至高莫若天,至尊莫若主”。

TAG: 基督宗教 全世界 天主教 珍藏版 基督教文化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