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乡土风光】“西湖第一名园”--杭州西湖国宾馆(珍藏版)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6-12-02 04:24:30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乡土风光

【乡土风光】“西湖第一名园”--杭州西湖国宾馆珍藏版

http://ningrui0315.blog.163.com/blog/static/117195536201611232457172/

“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在风景如画的杭州,在美丽的西子湖畔,隐匿着一个神秘的地方,它的前身是由刘庄(刘学询)、康庄(康有为)、韩庄等几大庄园构建而成,距今已有一百多年的历史。现在是杭州西湖国宾馆。这里是西湖最美的园林,毛泽东曾先后48次来杭州入住刘庄,这里还接待了包括尼克松、布什、曼德拉等四十多位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随着今年二十国峰会在杭州的召开,杭州西湖国宾馆慢慢走入了人们的视线。此行,走进西湖边这座神秘的庄园,感受“西湖第一名园”的魅力。
分享到:

TAG: 杭州西湖 珍藏版 国宾馆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